雨虹防水公司严守环保高标准,硬核守护家居环境健康

icon 2019-10-18 15:37:26
icon 0

摘要:近年来,因装修污染患病、危及生命的新闻屡见报端。究其原因,家装材料中释放的甲醛

  近年来,因装修污染患病、危及生命的新闻屡见报端。究其原因,家装材料中释放的甲醛、苯系物等挥发性有机物往往是罪魁祸首。家装选材环保已成为人们的普遍共识。不过仅仅注意到家具、墙面漆这些表面的材料可远远不够,隐藏在瓷砖和地面之下的防水涂料,其环保性能同样需要关注。那么,市面上防水涂料品牌五花八门,消费者如何判断其产品是否环保?这时权威的第三方环保认证无疑是产品环保最强有力的背书。

  据了解,雨虹防水在节能环保方面一直不遗余力。作为“鸟巢防水供应商”,雨虹防水始终秉持着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环境的理念,不仅在推进防水绿色生产方面做出诸多努力,同时也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到产品的开发设计中。多年来,该国民防水品牌严守环保高标准,多款防水涂料产品通过了具有“环保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EC1环保认证!更在国内率先获得EC认证中最高等级的EC1plus 认证,取得了防水行业里程碑式的突破。

  龙头企业的“绿色担当”

  雨虹防水严细管控坚持环保高标准

  近些年,各省、市、地相继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法规,开展长期的环保督查活动,国家对企业的环保检查越来越重视。作为家喻户晓的国民防水品牌,雨虹防水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应尽责任,无论是生产制造还是产品研发方向等均与国家提倡的绿色、环保、低碳的政策一致。

  据了解,雨虹防水的生产过程是以保护环境和合理高效利用资源为目的的绿色制造模式,贯穿于产品的整个开发阶段和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在材料选择、产品设计、生产工艺、生产设备、能源利用、废物产生、售后回收和处理等方面均遵循低碳高效的可持续发展原则,构筑起一条绿色产业链,从源头控制环保指标。

  开启防水环保新时代

  雨虹防水涂料硬核守护家居环境健康

  一直以来,雨虹防水致力于让鸟巢品质走进千家万户!专注防水二十余年,雨虹防水坚持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环保节能产品的研发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据悉,雨虹防水获批建设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研机构,形成了产品、应用、施工装备和生产工艺四大研发中心。

  凭借着20多年来的实践经验、强大的技术研发水平和全球领先设备,雨虹防水以绝对实力打造耐用、环保、安全等多重高效性能产品,领跑家装防水市场。雨虹防水的新雨虹系列,就是新一代的绿色环保产品。其中,雨虹300自修复型防水涂料和雨虹400彩色高弹防水涂料,是国内首批通过德国EC环保认证的高科技环保防水产品!

  据悉,EC 认证是欧洲最权威的环保认证,也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对防水涂料要求最严格的环保认证。其中,EC1plus是EC环保标志中的最高等级。EC1plus环保标准模拟人们实际居住的环境测试VOC,比国内环保标准要求更高,更注重人文健康与资源节约。

  除了拥有超高的环保性能,雨虹防水涂料在产品其他性能上也实现了全面升级。比如,雨虹300 自修复型防水涂料,具有卓越的自修复性能,并且拉伸强度高,柔韧性好,与基层粘结十分牢固;雨虹400 彩色高弹防水涂料具备高弹抗裂、净味环保、桥接裂缝能力强、强度高、气密性好等特点,且干燥速度快,施工手感大大提升。

  发展至今,雨虹防水的防水产品均符合权威的安全、健康、环保标准。在不断洞察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雨虹防水多年来不断创新发展,展翅高飞。

  室内装修污染危害大,消费者在选材时一定要对产品的环保性能严格要求,为自己、为家人的健康上一道安心险。而在家装建材行业,一个靠谱大品牌不会只着眼于短期的利益,以透支后代环境资源为代价,而是能从长远的角度考虑,生产环境友好型产品,真正为人类谋福祉!希望更多企业自觉主动承担责任,将环保的理念贯穿整个设计、研发、制造与生产全流程,从源头上进行全面把控,为绿色低碳生活添砖加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