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悦-Life系列”全新风冷冰箱尊荣上市

icon 2019-10-18 15:35:23
icon 0

摘要: 10月18日,以“同心·谋定·共赢”为主题——2020年万宝冰箱营销战略峰会暨新品首发在广东梅州隆重举行

  10月18日,以“同心·谋定·共赢”为主题——2020年万宝冰箱营销战略峰会暨新品首发在广东梅州隆重举行。现场,万宝重点介绍了包括“悦-Life系列”在内的多款新品冰箱,通过技术、产品与服务等全方位创新,以全“心”产品组合布局全新营销策略,为追求更美好生活方式的现代家庭提供解决方案。

  随着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他们喜欢简约的产品,轻松的生活方式,更喜欢在感动中享受生活的美好,万宝前瞻性地洞察到这一需求,推出了“悦-Life系列”冰箱新品,旨在通过简约时尚的产品设计,创造多层次、高品质的冰箱使用体验,传递"和悦生活"的产品理念。

  万宝冰箱悦-Life系列引领生活新潮流

  据了解,悦-Life系列主打两门、三门风冷产品,本次发布的BCD-238WSC是由韩国尼克斯专家团队亲自操刀,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特莱维喷泉的建筑雕刻艺术,强烈的立体感完美融合了纵向金属门拉手的特殊工艺;其极简的设计元素, 棱角分明的空间感,释放自然简朴的高雅;530×620×1774外观尺寸让冰箱变得纤长,即便是年轻人普遍的小户型也可以随意摆放。

  核心技术方面,BCD-238WSC全新风冷冰箱,搭载万宝独有的360°风冷无霜系统以及Pp Fresh涡旋净味技术,使得食材新鲜度及防串味保护方面得到迅速提升。为了延长食物保鲜期,避免传统冰箱冷藏室保鲜不均匀、定期除霜的弊病,万宝BCD-238WSC运用了更高效率的风冷技术,冷藏室内置每秒读取64个点位的智能传感器,运用智能算法,自动识别环境温度,自动调整压缩机运行,以及自动识别用户使用习惯,确保食物至始至终保持新鲜。

  万宝突破冰箱空间局限,为理想生活方式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中间的变温室(-5°C~5°C)是这款冰箱的最大亮点。 随着季节的变换,万宝BCD-238WSC三门风冷冰箱全温区的冷藏、冷冻容积可以随心组合,让变温室的用途变得丰富和多样化,满足了用户多层次高品质的生活需求。

  此外,万宝BCD-238WSC三门风冷冰箱还有多重贴心化配置:黑色管道装饰(LED照明),光线柔和不刺眼,照明清晰无死角;内置式控制面板,智能调控各间室温度,让保鲜更专业;高效低噪压缩机让机身运行低至40分贝,宁静相伴;冰箱内胆使用PS6奶瓶级材料,安全无异味。事实上,正是在这些创新技术的支撑下,万宝悦-Life系列冰箱实现了智能风冷技术的全面突破,为消费者提供了自由调节温度的冰箱使用体验。

  在家电产品年轻化趋势的推动下,万宝BCD-238WSC三门风冷冰箱以“和悦生活”产品理念为引领,不但解决年轻用户实际空间需求,更带来全新的产品使用体验。随着万宝“悦-Life系列”全新风冷冰箱尊荣上市,届时市场将会作何反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