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舒适家“技师大比武”完美收官

icon 2019-10-18 13:51:17
icon 0

摘要:质量之魂,存于匠心。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培育众多’中国工匠’。

质量之魂,存于匠心。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培育众多’中国工匠’。

  近两年,“工匠精神”频频被提及,“匠人制造”、“匠人品质”等名词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富有工匠精神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越来越被民众、被市场所需要。

  在暖通行业,随着国内外品牌商产品的日渐成熟和完善,竞争日趋激烈,用户也越来越注重品牌口碑、施工质量和售后服务。所以,像美景舒适家这样富有“工匠精神”的安装维保服务将成为暖通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因素。

  传承匠人之魂,铸就工匠之师。为了培养更多优秀的行业翘楚工程师,德国伯爵携手美景舒适家,于9月17日,在温江客服中心隆重举办“精益求精,又好又快·2019年美景第六届技师大比武(采暖专场)”。

  比拼现场,美景舒适家的工程师们就专业技艺、施工速度、综合能力进行切磋比拼,各参赛部门纷纷派出王牌战将,为大家展现了一场高手间的巅峰对决!

  守持匠心,精益求精

  作为西部最早引进“舒适家居”理念的企业之一,美景舒适家始终以“提高舒适生活品质”为企业宗旨,以“精益求精,又好又快”的态度对待每一次客户服务。正因为这份对工匠精神的尊重与坚持,自2014年起,美景舒适家连续六届举办大比武活动,而每年都有数百名“匠人”同台竞技。

  德国伯爵赞助美景舒适家举办大比武活动,秉持以匠艺、匠行、匠心为评判标准,决出当之无愧的“匠人”,即出自双方“匠心”基因的默契,更旨在通过大比武,让更多的工程师们从此踏上“匠人之路”,成为美景舒适家“技术担当”的同时,也为业内的技术进步添砖加瓦。

  铸就匠魂,精神永承

  德国伯爵的匠心精神和故事,在行业内早已流传已久。从80年代开始,随着欧洲对环境保护的日益重视,德国伯爵也以前瞻性的洞察和行动,抢先走在了高能效节能供暖的前列,成为欧洲最早研发并成功推出冷凝式燃气锅炉的品牌之一。

  精工树标杆,匠心铸经典。德国伯爵是几代人用一百年的匠心坚持打磨出的经典之作。我们坚信,下一个一百年,德国伯爵仍将是暖通界屹立不倒的标杆,因为伯爵的精工基因始终在,伯爵匠人的匠心精神也将一直延续。

  暖通行业,正是因为有着德国伯爵和美景舒适家这样的企业,坚守匠心,才能不断前进,不断发展,用坚实的好技术、好服务,带给顾客满满的舒适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