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环保糯米胶、墙基膜上榜CCTV频道

icon 2019-10-18 11:35:43
icon 0

摘要:2019年10月,雅琪环保糯米胶和墙基膜宣传片在CCTV频道隆重播出。这是雅琪从产品品质迈向品牌的一个重要性转折与前进。

  2019年10月,雅琪环保糯米胶和墙基膜宣传片在CCTV频道隆重播出。这是雅琪从产品品质迈向品牌的一个重要性转折与前进。

  之后,雅琪会将更多的宣传片陆续投放至CCTV频道播出,而雅琪也将携手央视在品牌打造、广告战略合作等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1

  2019年3月,雅琪公司与中央电视台签约了广告战略合作协议,开启雅琪品牌新纪元。

  2019年3月,中国产品质量检验监督中心和中国企业信用评估管理委员会联合授予杭州雅琪“中国3.15诚信企业”荣耀称号,并为雅琪颁发荣耀证书以兹证明。

  2019年8月,经中国质量认证监督委员会及全国品牌认证联盟审核,雅琪获得“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荣誉称号。

  未来,雅琪必将继续秉承其在墙纸辅料行业的产品优势及十几年积累的经验,通过自身的专业技术、用心服务、匠心精神。用心解决客户最迫切、最实际的需求。并深耕家装领域,让雅琪专业的墙纸墙布辅料解决方案能走进更多的家庭。

  让每一个家庭因为雅琪,呼吸更健康、更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