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骤起,博世壁挂炉助力冬日舒适采暖新生活

icon 2019-10-18 17:55:41
icon 0

摘要:寒露时节已过,新一轮冷空气来袭,使得许多地区气温骤降,甚至有一秒入冬的即视感

寒露时节已过,新一轮冷空气来袭,使得许多地区气温骤降,甚至有一秒入冬的即视感。而随着温度的持续走低,壁挂炉也成为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家居产品,其中博世壁挂炉凭借其悠久的品牌历史和卓越的品质成为冬日舒适采暖的新帮手。

  众所周知,博世品牌历史悠久,在漫长的品牌发展过程中造就了博世品牌对待研发精益求精的态度,有目共睹的产品实力助力博世打开世界市场的大门,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早在1895年,博世便开始涉足家用电器生产市场。依照严格的德国标准设计生产,凸显关爱的服务承诺,博世一直雄踞欧洲家电市场领导地位。而博世热力技术也逐渐在全世界范围内崭露头角,它现已发展成为欧洲提供优质、环保的室内节能暖通空调和舒适热水能源管理全套解决方案的优质供应商。

  当然,博世的成就离不开其品牌对于研发的重视,2018年,仅博世热力技术在科技研发上的投资总额就超过1.7亿欧元,在欧洲、非洲、亚洲共建设有20余家工厂,同年更是实现了35亿欧元的销售额。在技术研发的道路上,博世始终一马当先,作为世界上第一个采用冷凝式技术的壁挂炉品牌,博世以创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服务。总的来说,对于技术创新的孜孜追求,是博世产品赢得消费者和市场认同的主要原因。匠人精神,传承至今,百余年来,博世集团全球18800多名科学家、工程师和专业技术人员始终在不懈努力,推动科技发展,塑造人类未来,他们都在追求着一个共同的目标:用技术,提高大众的生活品质。

  这一点,在博世壁挂炉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从1896年生产出壁挂式燃气热水设备到现在的冷凝式壁挂炉,博世品牌壁挂炉一直在稳扎稳打地进步,如今其壁挂炉已经拥有先进的热电子技术、智能遥控技术、数字化微处理控制系统,可做到采暖和生活热水两不耽误,让家居生活变得更方便。另外,在节能环保方面,博世冷凝式壁挂炉同样出彩,热效率可高达108%,优于国家一级能效水平。在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采暖热水的同时,还能节约家庭生活成本。

  如今,节能、安全、科技、品质已经成为博世产品的的代名词。相信在未来,博世产品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