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一开 热水即来 日丰大流量热水循环系统即开即热

icon 2019-10-18 15:49:16
icon 0

摘要: 生活中,你是否也曾遇到过以下看似很小,却令人瞬间崩溃的事?

 生活中,你是否也曾遇到过以下看似很小,却令人瞬间崩溃的事?

  家庭主妇: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白天买菜做饭,晚上洗衣打扫,忙完已经累得直不起腰,本想赶紧洗个热水澡睡觉,结果洗澡前冷水放了四五分钟,水温才到45℃。站在冷冰冰的浴室,身心疲惫,心情一下跌至谷底。

  上班族:天天加班,回到家就想洗个舒服的热水澡放松下,可花洒一开,水毫无温度不说,水流也稀稀疏疏的非常细小,仅剩的一点儿好心情瞬间荡然无存。

  为什么洗个热水澡就这么难呢?其实并不难,只要选对了产品,想怎么洗,想洗多久,都由你自己说了算。日丰大流量热水循环系统专为解决洗浴时需要“等热水”和“水流过小”等问题而研发,通过安装U+内牙弯头,搭配热水速达器,实现了热水管与回水管零距离连接,轻松拥有“龙头一开,热水即来”的用水体验。

  

  日丰大流量热水循环系统之——热水速达器

  智能感温探头保持水温恒定 告别“等热水”

  我们都知道,电热水器在洗澡前均需要提前进行烧水,但烧水的时间有长有短,水温在同一时间内也极不稳定。如果家里人口较多,光是等水热可能就要一两个小时,大大降低了生活的幸福指数。

  为了解决用户的这一生活痛点,提升家居幸福感,日丰推出了大流量热水循环系统,其系统中的“热水速达器”,凭其独有的感温探头,可全天监控水温,一旦发现温度低于设置温度,就会自主启动水泵循环,将管道内的水加热至设定的温度。用水时再也不必等冷水排尽,即开即热,彻底告别“等热水”的痛苦,节能环保又省时省钱。此外,日丰热水速达器还有ABCD四种工作模式,可随意切换,全面满足了不同人群的用水需求。

  模式A:时间段内,温差运行;时间段外,水流运行。在设定的时间段内,循环器自动检测实时温度并运行;在设定的时间段外,打开水龙头1-2秒,水泵即开始按延时工作时间(60秒)进行工作,并在设定的巡检时间内,对水流进行监控。

  适用场景:热水使用时间长,时间不固定但又频繁的家庭,比如大户型、人口多的家庭。

  模式B:温差运行。当水泵低于设定温度时,便开始工作,当水温达到设定温度后,既停止工作。

  适用场景:热水使用时间短,时间不固定但频繁的家庭。 

  模式C:打开水龙头1-2秒,水泵既开始工作。

  适用场景:热水使用时间长,时间不固定但又频繁的家庭。

  模式D:在设定时间段内,比如7:00-9:00、20:00-23:00(最多可设置4个时段),感温探头检测到水温低于设置温度时,水泵便开始工作,直至达到设定温度;在非设置时间段内,水泵则停止工作。

  适用场景:热水使用时间相对固定的人群,如上班族等。

  日丰大流量热水循环系统之——系统配件

  全通径闸阀+大流量管件 水流量更大更顺畅

  考虑到传统的热水器,部分还存在使用时间过长后,水流会变得越来越细小的问题,日丰大流量热水循环系统在配件方面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如阀门采用的是全通径的闸阀,而管件全部采用的是大流量管件。这一升级使得用水流量大大增加,且更为顺畅。用户无论何时回到家,都能享受到花洒一开,热水澎湃而来的幸福感。

  日丰集团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产品,以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此次,集团秉承这一理念,全新推出的日丰大流量热水循环系统,为用户开启向往的生活再添重要砝码,产品仅上市短短数月便收获了诸多好评。今后,日丰还将继续努力,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好产品,请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