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水漆幼儿园健康工程”启动:关爱儿童健康,呵护成长

icon 2019-10-18 15:46:14
icon 0

摘要: 近年来,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日益觉醒,“毒教室”“毒跑道”事件引起人们广泛关注

 近年来,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日益觉醒,“毒教室”“毒跑道”事件引起人们广泛关注,据中国室内环境监测中心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每年由于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急诊数为430万人次,每年由室内污染造成的死亡人数达11.1万人。其中,在挥发性有机物(VOCs)排放中有18.5%来自于溶剂型油漆。

  人一生中有70%-9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对健康有直接的影响。目前我国的装修污染现象非常严峻,有关机构已经将装修污染列为对公众危害最大的环境因素之一。同时室内空气污染对婴幼儿的危害更需要警惕,尤其是育婴室、幼儿园、托儿所、游艺室等儿童室内活动场所,更需要对于空气质量有所把关。幼儿园、学校作为教育机构,更应该选择健康环保的建材,关爱儿童健康,呵护儿童成长。

  为更好地呵护儿童健康,晨阳水漆联合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共同研发出了晨阳植润儿童水漆,采用植物基原料,用更安全的植物可再生资源替代涂料中的石油资源,获得了美国农业部生物基和法国VOCs检测A+级环保双重国际认证,让消费者更放心、让家居更绿色、让宝宝的生活环境更健康。

  10月17日,第二届全民呼吸日暨全水漆幼儿园健康工程启动仪式在河南鹿邑志成实验学校举行。活动旨在积极开展水漆环保科普,倡导全民健康呼吸,全方位推动“油转水”绿色进程,呼吁关注并倡导绿色消费。

  据了解,本次活动结合“全水漆幼儿园健康工程”契机,以儿童呼吸健康带动家庭、全民呼吸健康。“全水漆幼儿园健康工程”由中国水性涂料产业联盟、中国水漆研究院、晨阳水漆共同发起,旨在关注中国儿童教育环境,实现幼儿园绿色室内呼吸,呵护中国宝宝健康,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该工程由国家相关部门统一指导,晨阳水漆面向全国开展,在未来3-5年,将在全国范围征集并陆续打造超千所“全水漆幼儿园”,发挥行业绿色涂装示范效应,为儿童健康成长提供安全、绿色、舒适的优良环境。

  作为全民呼吸日的举办地,鹿邑县志成实验学校关注关心农村留守儿童,开展正规化教学,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健康呼吸,从儿童抓起,从学生抓起。全民呼吸日活动的成功发起,让更多民众重视空气污染及家居安全,关注绿色装修,关心家庭呼吸健康,涂刷以水漆为代表的环保建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晨阳水漆等环保企业与社会人士的努力,必能打造出更加安全的家装环境,让人们不再为室内呼吸担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