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生怎能少了碧丽饮水设备

icon 2019-10-19 09:41:05
icon 0

摘要: 随着人们对自己健康意识的提高,养生也成为一种比较重要的观念。

  随着人们对自己健康意识的提高,养生也成为一种比较重要的观念。中医讲究应当顺应四季进行养生,秋季养生也是比较重要的。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这样的感受,情绪莫名低落烦躁、口干咽燥、干咳少痰、皮肤干燥等,这些都是人体“秋燥”的表现。

  《黄帝内经》提到“秋冬养阴”,指的是秋冬两季应当收养阴气,以适应自然界阴气渐长的规律,并为来年阳气的生发打好基础。

  想去“秋燥”,必须养阴,而养阴的重点在于留住水分。除了多吃平润的食物外,水分的摄取也不可少。建议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温水,可以让整个消化系统苏醒过来,肠子开始蠕动,就会想上厕所,当然也就不会便秘了。但是千万不要喝冷水,因为人的脾胃喜温忌寒,低于室温的水多喝反而有害健康。

  碧丽一直以来努力倡导温开水对人体是有益的,并致力于将温开水饮水机普及到幼儿园及大中小学校,让中国的孩子从小养成喝温开水的习惯,从健康一批人到健康一代人!每一滴碧丽温开水都是100%煮开后再降温的,用户无需担忧水质问题,轻触设备出水按钮,健康好水随手可得。

  “中国十大净水器品牌”、“中国十大工程净水器品牌”、“中国十大商业饮水设备品牌”、“净水之星——优秀民族企业”、“净水之星——自主创新产品”等奖项是碧丽品牌实力的佐证。碧丽作为全国首家校园温开水饮水机的研发生产企业,20年来,用品质与服务让无数用户信赖,并成为中国公共饮水设备行业的耀眼焦点,为中国健康饮水事业所做出了重要贡献。

1

  秋季养生,不能少了碧丽水,购一台碧丽,为饮水生活加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技与艺术巧妙融合,TCL惊艳诠释家电行业的创新 ​寒风骤起,博世壁挂炉助力冬日舒适采暖新生活龙头一开 热水即来 日丰大流量热水循环系统即开即热“全水漆幼儿园健康工程”启动:关爱儿童健康,呵护成长雨虹防水公司严守环保高标准,硬核守护家居环境健康万宝“悦-Life系列”全新风冷冰箱尊荣上市暖通专家德国曼茨揭秘:两联供为何能强势崛起?德国曼茨打造完整舒适家居环境方案,约见【墅适】生活普通断桥窗与系统门窗的区别-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二次装修,终于选了一樘称心如意的木门诺维家全屋定制:收藏过万的现代设计,才能独具魅力!开启暖·浴新时代,博世壁挂炉备受消费者认可“真功夫 亮利剑”三只兔川渝工地大巡查深入现场在行动中国国际绿色地产与高品质门窗幕墙发展论坛全面启动!一次建筑界思想交融与碰撞的火花建筑师论坛演讲内容发布技术盛宴——超强阵容门窗安装演示即将亮相FBC博览会!科技与艺术巧妙融合,TCL惊艳诠释家电行业的创新 ​寒风骤起,博世壁挂炉助力冬日舒适采暖新生活苏米厨集成灶爱心公益活动学习桌椅什么牌子好?西昊儿童学习桌椅呵护孩子脊椎健康龙头一开 热水即来 日丰大流量热水循环系统即开即热“全水漆幼儿园健康工程”启动:关爱儿童健康,呵护成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