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 亮利剑”三只兔川渝工地大巡查深入现场在行动

icon 2019-10-19 09:37:46
icon 0

摘要:  10月14日,三只兔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工地大巡查行动,一字排开的整齐车队雄赳赳

  10月14日,三只兔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工地大巡查行动,一字排开的整齐车队雄赳赳,气昂昂的喊着三只兔的口号向三只兔开州站进发了。在这场考验现场工艺水准的大巡查中,参加的人有主办方开州站罗昌生站长,还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川渝16大分站,他们怀着对三只兔的信任和使命前去,为自己的荣誉和尊敬的客户们考察实地,让爱和责任感浇灌到每一个家。

  装修作为一个家的前提条件,所以选一个对安全质量能严格把关的家装公司是重中之重。三只兔共享装修平台,始终坚持三只兔一贯的理念,为爱出发,用心装家。让工厂大品牌直供进入千家万户的视野。这次三只兔工地川渝大巡查,用认真的态度装修爱,更能体现三只兔认真,严禁的装修作风,致力为客户装修一个温馨,安全,实用的家。

  三只兔这次出发川渝工地大巡查制定了非常严谨的方案,不会告诉正在施工的工友们任何情况,坚决把最真实的情况呈现出来。活动开始,统一穿着橙色马甲,所有人员预备笔和笔记本,出门之前拍团体照,喊出最响亮的口号:为爱出发,用心装家。随着浩浩荡荡的车队出发,到了最重要的交房场景,进入小区后组织拍照,在咔咔咔的一声声快门中,还原了工地装修最真实的一幕:整齐摆放的工业垃圾、使用材料、施工工具等等物料,配套齐全的安全防护用品,如:工用手套、防火器、安全帽等,还有铺砌整齐的电线和管道。所有的现场,都突出了三只兔工匠认真的装修风格和优秀的施工水平。

  三只兔务实装修水平和不怕查的装修作风着实让人敬佩,优秀的队伍除了高素质的技术水平,还需要不断总结经验,接下来由各分站站长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各分站深入浅出,点到点的概括讲述中,在场人员都明白装修是一个关于家的最大工程,里面的水电工程,泥水工程和瓷砖镶贴等等都是影响一个家的关键。三只兔家装情景中,一切井然有序,用料标准且堆放整齐,特别是安全防护工具,更是放在最显眼容易拿到的位置,表明了三只兔狠抓安全问题的决心和魄力。听完各分站站长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提出的宝贵建议后,由三只兔罗总主持当场评出好工地并且给予奖励,完整的激励机制同样是三只兔决胜市场的关键。

  三只兔的交付的品质让业主赞不绝口,按时按质量标准的交付真的让人找不到半点瑕疵,这也是三只兔一直占有庞大市场额度和为人称赞的大品牌口碑的关键。 三只兔内部强调:不能只有好设计,还有完美的工地交付,每个作品都做好要做到以下几点:

  1、设计师与施工经理祥细对接沟通好了才动工。

  2、工地的形象,是代表公司,同时让业主更多的信赖。

  3、现我们的工地不断升级,从工地的形象创新升级,因为三只兔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装委主席单位,对每个工地要求非常重视,工地的施工技能创新升级,工地的安全卫生升级,做好每一个细节,确保我们每一位平台的好师傅,展示出他们的好手艺,好品德。

  三只兔们要装修好别人的家,首先就得把自己的家装修好,三只兔总部韩总多次强调,装修是个高度口碑的行业,只有把老百姓的房子装修好,用好材料,好工艺,好工匠,严格执行标准,才是三只兔的核心所在,我们每个分站必须把每一个细节做好,每年都有不定期的工地大巡查,确保三只兔走得更稳。三只兔当作从自己的家出发, 严格把关每一道工序,工匠用经验和实力为客户的家保驾护航,用优良低价的品质为客户开创一个平价大品牌。 始于品质,忠于服务,陷于态度,或许就是客户对三只兔的最大感想。

  三只兔开州分站罗昌生站长表示: 坚持三只兔一贯的理念,为爱出发,用心装家在装修行业之中,要想有好的设计,好的工匠,让工地完美交付,每个作品做好要做到以下几点:

  1、设计师与施工经理祥细对接沟通好了才动工。

  2、工地的形象,也是代表着公司的形像,同时也是让业主信赖的现场 。

  3、现在我们的工地正在不断升级,三只兔创始人韩军博士作为中建材家装委的主席,对每个工地要求非常重视,从工地的形象创新升级,到工地的施工技能创新升级,再到工地的安全卫生升级,做好每一个细节,确保我们每一位平台的好师傅,展示出他们的好手艺,好品德。

  4、我们三只兔的宗旨是给工友兄弟一个家,我们每个分站必须把每一个细节做好,每年都有不定期的工地大巡查,确保三只兔走得更稳。

  这次川渝大巡查,查出三只兔认真负责的装修态度, 口碑来自服务和品质,服务和品质要依靠工匠们认真的态度、三只兔把每年的大巡查列为重中之重的活动,要求严格,态度端正,监督工匠们把严谨的装修作风变成自己的装修态度,用严肃的巡查为家装质量添加一道严格的准绳,这是三只兔一贯承诺对客户负责的企业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