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秋风萧瑟,享受宁静与温暖,梵帝尔门窗

icon 2019-10-21 15:51:33
icon 0

摘要:梵帝尔门窗始终以用户的追求为奋斗目标,精益求精,不断创新,推出性能卓越,兼具高品位颜值的门窗产品,为全国消费者打造舒适、温暖、宁静的家。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群燕辞归鹄南翔。”深秋的感觉既有丰收的喜悦,也有秋风萧瑟的凄凉,家是心与身的港湾,温暖、安逸的家是心之向往,人之追求。谁都不希望在寒秋的冰冷中,在一片呼呼的风声中度过,可现实告诉你,如果你家的门、窗质量不好,你就真可能过上这样略带凄清的生活了,如果是这样,你需要行动,换上防风、隔热性能好的门窗

  【梵帝尔重型推拉门 防风静音】

  梵帝尔重型推拉门应用在阳台,当没有封阳台时,便起着守护安全、遮挡风雨的作用,其中多处设计充分考虑防风密封性能。

  1、 门框、门扇均装有高密度硅化毛条,硅化毛条回弹性好,不沾水,不光防尘而且防风。有的厂家为了降低成本,采用的毛条密度小,没硅化,容易脱落,毛条按下后不回弹,自然影响防风密封性能。

  2、门框和门扇均有EPDM软硬共挤密封胶条,门扇关闭时相互压紧密封,而且胶条耐候性强,长期暴晒依然保持弹性。

  【梵帝尔系统窗 静音隔热】

  系统窗是比传统窗户更加先进的新一代门窗,隔热保温、防水密封比传统窗更胜一筹。

  1、多腔体,隔热好

  梵帝尔系统窗采用多腔体结构,阻隔空气对流和热交换,从而降低热传递,隔热保温。

  2、多重密封

  梵帝尔系统窗在窗扇与窗框之间多重密封设计,多道密封胶条阻隔热量流失。

  3、组角注胶封堵缝隙

  梵帝尔系统窗窗扇和窗框在四角组角和中梃组角处均采用注胶工艺封堵组角缝隙,在防水的同时进一步减少空气流通,减少热量散失。

  梵帝尔门窗始终以用户的追求为奋斗目标,精益求精,不断创新,推出性能卓越,兼具高品位颜值的门窗产品,为全国消费者打造舒适、温暖、宁静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