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灯博会,万师傅C位亮相

icon 2019-10-22 17:39:00
icon 0

摘要: 第24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今日在中山市盛大开展,8大会场在中山古镇一同点亮,灯都绽放,照耀全国。

  第24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今日在中山市盛大开展,8大会场在中山古镇一同点亮,灯都绽放,照耀全国。

  图片来源于网络

  灯博会:一场璀璨的灯饰盛宴

  本届灯博会规模超过150万平方米,以“灯饰源产地,服务全球60亿人”为主题,立足古镇超千亿灯饰生产与贸易群,2000多家优质灯具装饰企业共同亮相。

  据悉,参展企业除了覆盖全方位产业链的照明灯具企业、电子元件企业、智能照明科技企业等备受瞩目,灯具售后服务企业同样引人关注。

  随着全球照明产业链转向中国,我国灯具行业获得良好的发展机遇,自2013年来,行业整体销售额持续增长,龙头企业竞争激烈,灯具装饰逐步朝绿色环保、个性定制、智能控制的方向发展。在消费体验升级、产品个性化发展和市场竞争赛道拥挤的环境下,灯具售后服务显得尤为重要。

  现场了解到,业内知名的家居售后服务平台万师傅也在参展之列,展现的是最新平台技术和共享售后服务理念,成为了众多灯具装饰企业的关注对象。

  万师傅:一键下单,全国灯具师傅随时待命

  万师傅本次参展,为灯具装饰企业带来灯具安装售后服务解决方案。万师傅是一个一站式多元化技能共享平台,聚集社会优秀服务商资源和全国各地灯具安装师傅,依托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把安装技能就近共享出去,为家居电商企业、线下家居企业等B端用户提供专业的灯具安装售后解决方案,实现灯具售后的技能供需平衡。

  万师傅展位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灯具装饰企业和行业专家驻足参观,参观者与万师傅工作人员针对万师傅平台的共享模式、下单流程、服务标准和平台规则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万师傅灯具安装服务覆盖全国2853个区县,采用“报价招标”和“一口价”两种方式下单。商家用户可以通过万师傅平台一键下单,迅速地为分布在不同地区的客户找到当地专业的灯具安装师傅,远离传统耗时耗力的找师傅方式,使售后工作更为便捷有效。

  在重体验重服务的消费市场变化下,灯具售后服务是消费者选择购买灯具的重要考虑因素,坚持以消费者为本,才能在灯具行业走得更远。万师傅作为售后服务平台,以“用户自由选择+师傅自主经营”的理念,助力商家完善覆盖全国的专业售后体系,为消费者提供高效高质的安装售后服务,提升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连续15年参展广交会,想的再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匠心成最适合小厨房的多功能厨电!小青年力荐华帝蒸烤一体机最适合宝宝用的杀菌洗碗机!安利硬核华帝深紫外洗碗机行业首款左右分区设计中式燃气灶,华帝鸳鸯灶量身定制舒适家居最佳性能热水器!华帝全能王热水器一机四全行业最安全的燃气热水器!首选华帝这款双安全燃气热水器JCC天洋墙布:把时尚界钟爱的格纹贴在墙上怎么样?高质量发展,展示灯饰源产地魅力—第24届古镇灯博会启幕第三空间来到小县城 星巴克又有对手了?华帝天镜系列i11090侧吸式:MAX曲面巨幕低位拢烟高美空调踌躇满志 投身中国品牌盛事!冬季选择空调也有小窍门,海信新风空调M100必不可少匠心铸就精品-家天下装饰锡尔特工艺6.0耀世发布会震撼来连续15年参展广交会,想的再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匠心成柳映舟获中国第十三届设博会装饰协会百强新锐设计师奖最适合小厨房的多功能厨电!小青年力荐华帝蒸烤一体机最适合宝宝用的杀菌洗碗机!安利硬核华帝深紫外洗碗机行业首款左右分区设计中式燃气灶,华帝鸳鸯灶量身定制舒适家居最佳性能热水器!华帝全能王热水器一机四全行业最安全的燃气热水器!首选华帝这款双安全燃气热水器JCC天洋墙布:把时尚界钟爱的格纹贴在墙上怎么样?高质量发展,展示灯饰源产地魅力—第24届古镇灯博会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