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联合办公室,一种有温度的办公方式

icon 2019-10-22 18:01:43
icon 0

摘要:对一座城市来说,便捷的交通有效地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为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便利

对一座城市来说,便捷的交通有效地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为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便利。尤其是在上海这样快节奏的城市,“时间就是金钱”的概念愈加凸显。

  地理位置优越,出行交通便利

  INNO创智项目坐落于上海市杨浦区新江湾中心商务区,地铁10号线三门路站直达,周围多条公交线路环绕,员工上下班通勤方便省时。INNO创智上海共享办公室距离五角场商圈仅10分钟,车程众多世界级企业巨头云集周围,众多资源机会为入驻企业保驾护航。

  INNO创智实景图

  创意与美感兼具的办公空间

  INNO创智杨浦创意园区项目,由世界顶级建筑设计事务所AIM操刀空间设计,通过对较为经典的Art Deco风格建筑外立面上的外观做标识性处理,用极富潮流设计感的彩色玻璃盒子修改二层全部立面,形成一个环状的设计要素,串联起整个项目,同时让整体风格呈现极简与复杂元素的碰撞,营造出一种冲突的美感,激发人们的创意想象。

  INNO创智实景图

  建筑内部则在不同的办公模块中打造与其契合的各异风格,如在小型办公空间中大胆运用多种色彩与质感的材质,彰显出轻松时髦的格调;而在大型办公区域则让整体调性更偏大气素雅。

  INNO创智内部实景图

  优质贴心的社区服务

  INNO创智与优质的服务供应商共同合作,打造全面且丰富的企业办公服务及社区服务,为1-500人及以上的个人与 企业提供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目前,涵盖的企业办公服务内容包括:人力资源、商旅服务、办公耗材、孵化服务、猎头服务、优秀员工激励、办公室装修、IT解决方案、保安保洁,小企业整体解决方案、人才评估、仓储服务等。除此之外,INNO创智还提供了一系列的员工生活娱乐场所,装备齐全的厨房、自带私人淋浴设施的健身房、和影音室等等。

  INNO创智内部实景图

  INNOSOCIAL打造有温度的多元活力社交中心

  除了拥有符合企业发展各个阶段的办公产品模块外,INNO创智延续了中国新天地创新精神的精髓,更是紧紧抓住了“个体与个体之间的社交”的核心内涵,成功打造出全新办公社交空间——INNO SOCIAL,一个兼具会议、活动、休闲、健身等社群服务功能的平台。为企业间及办公人群间的交流互动提供更多机会,为创意思维和商业机遇的碰撞提供高密度的环境。

  INNO创智内部实景图

  INNO在线下打通商业区、办公区、居住区的边界,弥补了市场上大部分联合办公产品的空间、服务、功能比较单一,无法满足企业成长中的需求等问题。让大企业持续发展创新、新兴企业持续壮大、初创企业加速发展,不断在企业间社交、企业运营、企业成长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生态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奔腾石墨烯自发热地板冠名高铁:节能环保低碳先行2019灯博会,万师傅C位亮相连续15年参展广交会,想的再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匠心成最适合小厨房的多功能厨电!小青年力荐华帝蒸烤一体机最适合宝宝用的杀菌洗碗机!安利硬核华帝深紫外洗碗机行业首款左右分区设计中式燃气灶,华帝鸳鸯灶量身定制舒适家居最佳性能热水器!华帝全能王热水器一机四全行业最安全的燃气热水器!首选华帝这款双安全燃气热水器JCC天洋墙布:把时尚界钟爱的格纹贴在墙上怎么样?高质量发展,展示灯饰源产地魅力—第24届古镇灯博会启幕第三空间来到小县城 星巴克又有对手了?华帝天镜系列i11090侧吸式:MAX曲面巨幕低位拢烟奔腾石墨烯自发热地板冠名高铁:节能环保低碳先行2019灯博会,万师傅C位亮相匠心铸就精品-家天下装饰锡尔特工艺6.0耀世发布会震撼来连续15年参展广交会,想的再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匠心成柳映舟获中国第十三届设博会装饰协会百强新锐设计师奖最适合小厨房的多功能厨电!小青年力荐华帝蒸烤一体机最适合宝宝用的杀菌洗碗机!安利硬核华帝深紫外洗碗机行业首款左右分区设计中式燃气灶,华帝鸳鸯灶量身定制舒适家居最佳性能热水器!华帝全能王热水器一机四全行业最安全的燃气热水器!首选华帝这款双安全燃气热水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