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疾病一触即发,少不了法格果蔬净食机保卫饮食安全

icon 2019-10-24 15:09:53
icon 0

摘要: 南迦巴瓦山峰上,寒冷的气息掠过这片最美的天空,盘旋而过的荚状云如同流星般闯入我的心扉,泛起彻骨的涟漪。

  南迦巴瓦山峰上,寒冷的气息掠过这片最美的天空,盘旋而过的荚状云如同流星般闯入我的心扉,泛起彻骨的涟漪。

  晚秋的天空总是那么深邃,城市里五颜六色的灯光在跳动着,仿佛在为归家心切的行人欢呼雀跃。

  外出的打拼的你们,可曾记得多久没有与年迈的父母聊聊家常,可知现在米价、肉价几许,父母都在忙些什么,身体健康安否……

  许多时候,我们都把生活与工作混淆了,或者说在这样的背景下,工作就是生活,为了更好的生活,为了过上所谓的生活,拥有的一切都变成了工作。

  其实,所谓的生活不就是一个一个的碎片凑合而成吗?每天到家后就能吃到的可口饭菜;躺在舒服的沙发上跟父母、孩子聊家常;与心爱的人就寝前说晚安。

  在我看来,家人才是生活的一切,照顾好家人的日常饮食起居,特别在秋冬转季之时,稍微不留神就容易诱发各种疾病,心塞鸭。

  为何秋冬时分容易生病呢?其一是风寒侵袭,其二是百病从口入。前者可通过添置衣物来预防,后者可以使用一些科技产品来对进食的食材进行处理,降低病菌口入的风险。

  烹饪前的果蔬、肉类需要彻底清洗干净,尤其是秋冬时分,一点小问题都容易引起肠胃、呼吸道等疾病。普通的手洗只能洗净肉眼可见的污渍,对于附着在食材的农残、细菌却未能有效清除,留下了隐患。

  就如同刚面世的洗碗机不受家庭主妇欢迎一样,果蔬净食机也是受到不少人的批判,却未能否认它的功绩——有效去除果蔬、肉类里的细菌农残。

  法格果蔬净食机的核心奥妙在于“净化”,区别于手洗的“清洁”,食材可以获得更为深层次的洁净效果,还原食物纯真的味道。

  它内置四重净化技术,通过循环水360度对食材进行无死角冲刷,去除表面污垢;同时以超声波高频震动与羟基水净化技术有机结合,把细菌农残进行分解、重新组合为无害基质;最后通过一键排水功能把脏水排出,不伤不脏双手。

  洗涤篮的设计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采取分离式洗涤篮的形式,并有多款洗涤篮配合更换使用,果蔬、肉类、海鲜等一应俱全,加上13L的超大容量,满足家人的整天需求。

  生活的样子我们也许无法改变,但生活的方式可以决定,选择法格果蔬净食机,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