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大学”城市行,备战双11!

icon 2019-10-25 09:56:25
icon 0

摘要: 10月24日,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平台的“师傅大学”城市行来到了啤酒之城—

  10月24日,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平台的“师傅大学”城市行来到了啤酒之城——青岛,万师傅与山东师傅们针对政策新规、自主经营、备战双11等话题进行探讨和分享。

  据悉,万师傅平台入驻了53万专业师傅,拥有25万用户,沉淀了2000万余次的服务数据。庞大的师傅群体覆盖了全国2800多个区县,是万师傅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师傅的专业水平不一,因此,提高师傅们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是万师傅平台不断努力的事。

  会上,万师傅主讲人老万向师傅们介绍了万师傅平台近期的政策和订单推送新机制。智能推单系统根据师傅的层次、等级进行精准订单推送,让师傅与用户的订单需求匹配更加科学合理,用智能算法减少双方的筛选时间。

  老万还介绍了专属师傅的特权,比如专门为宜家订单提供服务的“宜家师傅”,拥有高价需求订单特权和报价置顶优先展示的“严选师傅”等,鼓励师傅持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成为优秀的专属师傅。

  双11备战策略,也是本次城市行的精彩内容。距离2019年双11还有半个月,电商平台大促以及年度家居商品销售旺季即将到来,万师傅平台与全国师傅们已经进入“备战阶段”!为了在双11更好地服务于家居电商,让商家在客流量高峰期保证售后服务质量不变,万师傅推出了“城市英雄”计划,获得“城市英雄”称号的师傅,拥有双11专属推单特权。经过层层筛选的优秀“城市英雄”分布在全国不同城市,实力为双11家居售后保驾护航。

  据了解,除了“师傅大学”城市行,万师傅还会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培训活动。作为一个一站式多元化技能共享平台,万师傅连接用户与师傅,为保证服务质量,通过专业技能、接单技巧等培训,向师傅群体传播先进的售后服务理念,不断培养素质高、服务好的家居售后师傅,同时也为家居售后服务行业树立典范,引导行业的规范化和专业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