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姆斯·蓝鲸培训会暨新品发布会安庆站圆满落幕!

icon 2019-10-28 17:30:29
icon 0

摘要:2019年10月16日,由格林姆斯主办的“格林姆斯蓝鲸2019蓝鲸培训会暨新品发布”在安徽安庆召开。

  2019年10月16日,由格林姆斯主办的“格林姆斯蓝鲸2019蓝鲸培训会暨新品发布”在安徽安庆召开。本次促进会以“蓝鲸新零售 共赢未来”为主题。会议邀请了行业媒体、格林姆斯品牌经销商和代理商、格林姆斯安庆区域意向经销商等近100人参加,格林姆斯首席执行董事黎凌、格林姆斯营销总监何柏坚、相关部门高层领导参与了本次会议。

  格林姆斯董事黎凌发表了讲话,他说:“时代在改变,传统零售模式的弊端,制约着我们的发展。新零售作为一种精准营销,是个很好的工具,它将我们的专卖店信息和产品信息尽可能地曝光在消费者眼前,也更加贴合消费者。他指出“让消费者满意,让经销商赚钱”才是当下企业的出路。要想真正活下去,趁现在这个机会转变思维,由批发转向去做终端零售。”

  黎凌表示:“格林姆斯在2005年正式研制出史上第一台速热式电热水器,代号KR,这标志着速热式电热水器时代的到来,然而,经过20多年的发展,传统销售模式的弊端也日益显现出来,新零售是一种新的营销思维,企业要更好的生存发展,我们必须要让经销商赚钱,这样才能使企业实现更快的发展。”他提到:“渠道分化”和“主要消费群体变更”是厨电零售遭遇寒冬的主要原因,要想取得发展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转型。针对这一现状,格林姆斯在去年就明确提出了“蓝鲸新零售”战略,不到一年时间内,就取得了显著成效。”

  格林姆斯营销总监何柏坚在会议上做了主题为《共享目标 共创价值》的精彩演讲。

  何柏坚表示:新零售以线下门店为基础,实现交易数字化。随后,他将经销商们进驻到新零售系统的好处进行了细致分析和高度总结,积极倡导全体经销商加速拥抱新零售的步伐,以提高格林姆斯品牌的知名度和曝光度和实现成交。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让大家更加了解新零售、更熟悉格林姆斯新品的功能卖点、以及售后的服务事项,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技术服务和支持,另一方面也对格林姆斯的发展规划和发展战略,有了更系统性的认识,对格林姆斯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勇气。工匠精神是不断追求行业技能的极致和完美,是数十年如一日的专注与坚守,是事无大小必精益求精的敬业态度,只有拥有高品质保证、并拥有一流的售后服务能力,才能最终赢得消费者、赢得市场,这也是致胜的关键,格林姆斯一直以来就非常注重安徽市场,格林姆斯在2009年被授予“2009安徽省315诚信单位”,这是安徽的消费者对格林姆斯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的认可。10年后的今天,我们在安徽安庆再相聚,相信再10年后的今天,我们仍然可以继续相聚在这里。”

  何柏坚说:“做好新零售,对于一个企业的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的要求也是至关重要的。2019年,格林姆斯连续3年被中国质量技术监督评为“全国产品质量稳定合格企业”。这不仅是格林姆斯产品研发生产能力的体现,更是全体格林姆斯人努力的结果。这次会议也是公司正式开启全新变革的计划、谱写辉煌新篇章的新起点。”

  何柏坚用两个词语总结了未来格林姆斯的坚持和追求:独具一格的匠心和矢志不渝的初心。何柏坚表示,格林姆斯安徽区域的代理商都要认清目前新零售的趋势,抓紧学习适应新零售,这样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克敌制胜。

  会议的最后环节,现场展示了多款格林姆斯速热式热水器新品,全体经销商在最后进行了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