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个性化时代,乐德飞翼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吗?

icon 2019-10-28 16:14:53
icon 0

摘要: 随着需求个性化时代的到来,人们对家居生活需求的要求也水涨船高,

  随着需求个性化时代的到来,人们对家居生活需求的要求也水涨船高,不仅仅满足于低端通用的产品,而想要追求能满足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在传统情况下,夫妻、情侣等会彼此妥协以便挑选出双方都比较接受的床垫,但是在需求个性化时代,大家不再满足于通用的床垫,在有些个例中,我们能看到一个家庭会选择分床睡的情况。

  在心理学范畴里理解,是大家不愿意为情感而让步自己的睡眠质量,意识到这可能是“情感勒索”,利用自己的责任感、愧疚感等而无法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进而陷入进退两难境界,互相妥协选择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床垫。但是分床睡觉无疑是并不理想的选择,可能会导致夫妻、情侣沟通不够,造成孤独感、情感寄托缺失等问题。乐德飞翼智能双抬头床垫的问世,解决了这一难题。

  学习表达自己的需求跟表达爱意一样,并不可耻。在疲惫的白日工作结束后,彼此不仅需要温情的陪伴和倾诉,也需要独立的自由空间。欧洲乃至全球领先的专业改善脊背疼痛问题的睡眠品牌乐德飞翼发明的智能双抬头床垫,可以腿部同时升降,背部独立升降,营造两人独立小空间,彼此陪伴但又互不干扰。

  同时,乐德飞翼采用德国最新技术的光纤科技,能够测量出脊椎的受压情况。自行调节床垫软硬度,根据人体脊椎比例采用分区智能承托设计,真正做到为每个阶段的每个用户量身定做。另外,根据人体工学原理,打造了辅助上下床的模式、坐姿后移功能等智能功能,让你起夜、使用床头柜等的时候,再也不怕因为动静大影响到另一半睡觉。

  只有彼此懂得了对方的需求,尽量满足了对方的渴望,两个人才能真正长远的走下去。一张好的床垫,满足个性化需求,打造最温暖的归宿。德国乐德飞翼,会是你的选择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