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半球V碳纳米采暖代理商金总分享满满干货经验

icon 2019-10-30 09:58:22
icon 0

摘要:10月,大面积降温的开始,金总却感觉像热情似火的季节,北半球V碳纳米总部传来代理商金总令人喜悦的消息

  10月,大面积降温的开始,金总却感觉像热情似火的季节,北半球V碳纳米总部传来代理商金总令人喜悦的消息:开业至今不到60天,V碳纳米涂料已在他所在的县城市场稳步推广并成逐步增长趋势。目前,金总反馈;县城的御景花园,京都花园,新阳小区,金尊府等以及县城管辖下的乡镇等居民都已开始安装北半球V碳纳米采暖、地暖,或者墙暖。而且,准备提升代理级别,目前已经有达成合作意向的客户往周边县辐射发展,市场前景广阔。 金总表示,他对“北半球V碳纳米”涂料采暖产品非常有信心。

  那么北半球V碳纳米在他所在的县城是如何快速成长起来的呢,金总和我们分享了他的经验。从7月份考察市场选定“北半球V碳纳米”,我就有种确切的感受:在各种华丽的宣传广告中,需要一双火眼金睛找到一家实实在在做产品的厂家,“北半球V碳纳米”就是我找到的涂刷式碳纤维采暖产品。

  销售方式”经验分享

  第一利用原有业务——水泥、钢材业务的销售渠道,向客户推广” 北半球V碳纳米“涂料采暖产品;第二,进行酒店广告和车身广告的宣传,让更多的民众知道、了解“北半球V碳纳米”涂料采暖产品。第三就是慢慢的越来越多的民众在实际需求下购买、使用了我们的产品后,体验效果一传十的被更多的朋友认可、选择。

  个人原则:精益求精

  首先认真为客户做取暖方案,确保在满足取暖效果的基础上,按实际施工,不浪费。

  第二,好的产品一定也需要好的辅材保证产品的取暖效果,我对反射涂料的要求标准也一定是要经过我的”火眼金睛“刷选,方能被使用,北半球V碳纳米配套的反射涂料绝对是最佳选择。

  第三,涂刷北半球V碳纳米涂料过程一定严丝不苟,要求员工在做好产品通电连接基础工作,还要在涂刷时做到产品平整、地面,墙面无任何能看出的细节工作,力求精益求精,让客户放心、安心,使用我们的产品无后顾之忧。

  这满满干货,你get到了吗?选择北半球V碳纳米涂料采暖,万亿采暖市场等你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