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格林姆斯“拥抱新零售”专项会议召开

icon 2019-11-08 17:33:36
icon 0

摘要: 2019年11月6日,格林姆斯江苏区域新零售专项会议在江苏常州举行

  2019年11月6日,格林姆斯江苏区域新零售专项会议在江苏常州举行。此次会议以“拥抱新零售”为主题,就新零售的营销模式、门店终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邀请了行业主流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及江苏省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骨干共近100人参加。

  会议伊始,格林姆斯董事黎凌就围绕着江苏市场的发展状况作出了简单的介绍,他指出“江苏是格林姆斯区域经销政策里非常重要的区域,我们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江苏的市场,希望通过对江苏市场的经营谋划和产品布局,在中国厨电行业的激烈竞争中跻身而出。当下速热式电热水器在江苏市场前景极为广阔,发展潜力巨大。”他高度肯定了江苏地区代理商过去取得的成就,同时他热切希望全体江苏地区的代理商、经销商、区域人员都能跟上总部的指导方针,一起快速完成转型,完成新零售的推进。
黎凌强调:时代在改变,传统零售模式的弊端,制约着我们的发展。新零售作为一种精准营销,适合当代消费者注重产品性价比的消费观念。主流年轻消费群体基本都依靠网络获取信息,再根据评价及销量进行综合对比,从而去门店体验消费。对经销商来说新零售是吸引85后、90后消费者的宣传工具。
黎凌表示:格林姆斯早在2013年就签约成为台湾樱花电热水器的合作伙伴,这也是当时对新零售营销模式的一种尝试。如今,消费者和市场正在发生颠覆性的变化,所有企业都在走向整体的数字化经营。新零售不仅改变了中国的消费业态,更对全球庞大的零售市场开启了一次巨大的颠覆和变革。电商巨头们都在加大力度布局和推进新零售。他提到:新零售不仅能将线上客源引流到线下门店,下行电商的订单,使经销商的销量得到提升;还可以简化中间流通领域环节,利用钉钉管理系统等数字化、系统化的工具优化人员管理,不断聚焦目标消费人群,提升效率。
格林姆斯营销总监何柏坚在会议上做了主题为《互联网背景下的用户体验和服务升级》的精彩演讲。他从行业趋势、新零售、终端体验和服务升级层层深入分析,明确了格林姆斯2019年下半年的新零售业务领域的营销方向。他将经销商们进驻到新零售系统的好处进行了细致分析和高度总结,积极倡导全体经销商加速拥抱新零售的步伐。
何柏坚表示:“新零售作为赋能线下的工具,带给我们的必定是新的模式、新的机会、新的增量。提升终端用户体验、提升门店活跃度和进行服务升级,将成为考核新零售门店优劣的重要依据,而对门店进行ABC等级分层,则是下一步新零售布局的重点。新零售以线下门店为基础,实现交易数字化,格林姆斯2015年成为”亚洲小姐“全国选秀大赛战略合作伙伴,就是线下终端布局的一次全新的尝试。”在他看来:场景式体验大店通过场景交互、产品道具演示,体验区通水通电,现场演示等,打造实景与消费者进行互动,不仅能迅速影响消费者的消费决策并形成口碑,更能提升用户体验满意度和品牌信任度。
最后,何柏坚以当下企业兴衰存亡的四个层次要素:时代,战略,治理,管理为总结语,时代高于战略,战略高于治理,治理高于管理的层次分析,望全体江苏区域所有代理商、经销商共勉。 
在会议的培训环节,格林姆斯培训陈铭老师指出,目前,对于终端的定义已经不仅仅是指零售终端(即经销商终端),更多的应该深入到消费者终端,把终端下沉到每个用户和消费者家庭之中,真正意义上实现产品的价值。对此,他分别从宣传促销和小区活动两方面讲解了经销商应该如何做到终端取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