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料理锅界的C位担当,硬核实力秒杀同款

icon 2019-11-25 10:07:56
icon 0

摘要:  在这个颜值致胜的时代,只要是好看的事物都能引起大众的关注。

  在这个颜值致胜的时代,只要是好看的事物都能引起大众的关注。比如新晋的高颜值烹饪厨具多功能料理锅,近两年来在美食达人圈十分火爆,谁要是没台料理锅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合格的美食达人了。然而很多人在追求颜值的时候却忘了评估产品的品质,导致买到一些好看不中用的产品,用过一两次便闲置了。

  最近一匹料理锅界的“黑马”横空出世,有着高颜值的外表以及高品质的质量,颜值与实力并存,上市不久便人气十足,那就是来自西班牙的法格多功能料理锅!入手了这台料理锅绝对不可能闲置,因为一用就离不开它了,作为料理锅界的C位担当,看看法格料理锅究竟强大在哪里吧!

  一、六大配件烤盘 美食千变万化

  料理锅之所以受欢迎,最大的卖点就是“多功能”,一个料理锅可以配多种烤盘,每个烤盘能做各种各样的美食,相比起传统的锅具,烤盘的花样性更丰富。法格多功能料理锅配有深煮锅、煎烤盘、平烤盘、六圆盘、丸子盘和蒸格,煎、炒、烤、蒸、煮、焖、涮样样都行,一锅多用。天冷了想来个火锅就用深煮锅,3L的大容量足够一家老小一同打火锅;早上起床想来个元气满满的早餐,可以用六圆盘做太阳蛋、铜锣烧;到了下午肚子饿,用丸子盘做个章鱼小丸子这样的小食有趣又解馋!

  法格料理锅的烤盘均采用矿物陶瓷釉涂层,不粘锅不掉漆抗腐蚀,非常耐用好清洗。不喜欢吃餐具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这款烤盘难清洗,抹布滴点洗洁精一擦一冲就干净。热爱健身的小伙伴喜欢无油烹饪也可以选这款烤盘,无油煎鸡胸肉也不会糊锅。

  二、2000W大功能 适用多种烹煮锅具

  市场上被闲置的料理锅大多是因为火力不足,炒个菜可以炒半个小时,打火锅更是奢望。中国人炒菜烹饪最讲究的就是火力,1200W或1400W的电子功率提供不了猛火,没有火力的料理锅只能当个摆饰,一点都不实用。法格料理锅在功率这方面做了大大的提升,足足2000W的大功率,采用远红外技术加热的微晶玻璃面板,5秒就能速热。不管是想来个爆炒牛肉还是打火锅,2000W的加热功率足矣持续提供猛火,炒的痛快,吃的更痛快。

  法格料理锅的发热面板其实大有乾坤,不单单发热均匀,而且还不挑锅。市场上的料理锅大多为了节约成本采用最便宜简陋的U型发热管加热,使用时可以明显感觉到发热不均匀,火力集中在一个地方导致煮的食物一半生一半熟。法格的玻璃面板内部排布了满满一片发热丝,每一块地方都受热均匀,火力均匀食物做的更好吃。不管是不锈钢锅、麦饭石锅、玻璃茶壶、陶瓷锅、锡纸等等,只要是平底的都能放在玻璃面板上使用,展现料理锅真正的“多功能”。

  三、十大智能菜单 电子温控面板

  法格采用精准的电子温控调节,面吧设有十大热门菜单。市场上的拨杆式调温料理锅,温度显示不清楚,厨房小白不容易掌控温度,用起来不方便。而法格设计了旋钮式的火力调控,旋钮上有电子屏显示功率,只需要左右调节就能掌控火力,方便省时。

  面板上的十款热门菜单系统,有火锅、烧烤、披萨等等。每一种菜单都提前设定好了合适的发热功率进行参考,除此之外,此款料理锅还有预约功能,这在料理锅界算是独树一帜的功能,12H预约,想要下班后喝一碗滋润可口的高汤,设定好预约时间及功能就能享受啦,可以说是非常智能。

  这么强大的一款高实用性法格料理锅,不管是美食达人还是厨房小白,只要用了就会爱不释手,赶紧种草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