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势而定·制赢未来|奥田家居与你携手未来,共创辉煌

icon 2019-11-28 13:46:44
icon 0

摘要: 11月25-26日,“谋势而定·制赢未来”奥田家居2019新品招商会暨经销商培训大会于河南新蔡隆重举行!

  11月25-26日,“谋势而定·制赢未来”奥田家居2019新品招商会暨经销商培训大会于河南新蔡隆重举行!

  新蔡县人民政府县长申保卫及各部门政府领导、奥田集团各级领导、各地经销商以及相关媒体朋友出席此次活动,共同见证奥田家居新工厂,新产品,心服务!

  本次活动现场签约55家,取得了圆满成功!奥田集团数十年品牌保障,品质看得见,实力有保障,全新定制产品市场优势显著,赢得了经销商们的信任与支持!
 

  一、打造全屋定制大品牌

  20万平方米工厂参观、展厅新品品鉴,揭开了奥田定制家居的神秘面纱。

  发布会正式开幕,奥田家居董事长过林华先生致辞。

  奥田集团董事长过林华先生

  奥田家居一直朝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方向努力前进,奥田集团品牌运营总经理熊纹用先生作品牌战略发布。

  奥田集团品牌运营总经理熊纹用先生

  奥田坚持产品创新、服务先行的理念,秉承客户为先的导向,与客户共赢,让奥田走向新的制高点。

  熊总表示,奥田助力经销商快速步入定制家居,成熟的模式带领经销商实现赢利。

  奥田家居签约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评选单位“中华衣柜网”,两方达成战略合作!

  奥田与中华衣柜网的战略签约仪式
 

  二、全面助力经销商赢利终端

  本次大会特邀汇智谷商学院院长邵龙导师现场授课,解析家居终端门店赢利密码。

  汇智谷商学院院长邵龙导师

  奥田多位优秀经销商以多年来的市场及门店的经验历程,分享家居门店运营赢利心得,让大家更加了解奥田这个大家庭的力量与未来。

  奥田家居钻石VIP经销商

  为更好地做好市场终端销售,使彼此更加愉快合作和实现共赢,奥田家居营销负责人王建作营销战略及加盟政策发布,将活动推向高潮!

  奥田家居营销负责人王建先生

  王总说道,目前市场竞争激烈,为响应行业未来趋势,2019年底奥田家居将启动智能化家居的研发与应用;2020年将对现有产品进行升级,迎合市场潮流,深耕定制家居。

  活动现场,王总发布了经销商帮扶系统:八大支持、八大补贴,奥田家居用行动表明保障终端赢利的决心!

  此次活动中,奥田强大的实力,丰富的产品,专业的服务,让经销商信心满满,选择加盟奥田家居!

  部分现场加盟签约合影

  奥田家居2019新品招商会暨经销商培训大会已暂告一段落,新征程已经起航,未来的奥田因为有你们的加入将更加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