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高颜值!超人推拉式智能门锁T1,正式上线!

icon 2019-12-02 10:30:52
icon 0

摘要:随着智能家居在普通家庭中的普及,国内外众多企业加快了产品的研发进程。

  随着智能家居在普通家庭中的普及,国内外众多企业加快了产品的研发进程。以自主研发为核心优势的超人科技,更是加快了产品布局,今年在推出Q1、L2、X1等多款新款门锁后。近日,超人智能锁家族又添新成员。

  新品SID-T1全自动推拉锁正式推出。

  本款T1由国际知名外观设计团队——LKKER洛客操刀设计,采用全新设计理念,人性化的推拉双向设计(可根据开门方向选择推/拉开门方式),支持指纹、密码、磁卡、钥匙、wifi远程授权解锁。

  超人首款推拉系列指纹锁

  超人T1在开门设计上革新了人锁交互,让推拉式门锁更具实用性——指纹识别模组集成到门把手上,验证成功后锁体自动开门,直接将门推开即可。对于手持杂物、牵引宠物等场景时,可以用身体的任何部位轻轻推动手柄就可以实现自动开门,真正的解放双手。

  全自动反锁——随手关门后,立即自动反锁,无需提拉反锁或用钥匙反锁。若门未关严,智能锁还会提醒用户。

  全自动开关的设计,在保持推拉式门锁的优雅外观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实用性和便利性。外观设计更加简约,视觉效果统一,让解锁开门过程一气呵成。

  智能互联,便捷升级

  超人T1支持联网远程控制,对门锁状态更准确的监控,开锁记录实时同步到手机,家人回家立即知晓。通过超人智能锁微信公众号就能实时接收异常告警,实时提醒,即使离家千里,门锁状态尽在掌握。

  当主人不在家时,客人只需轻轻一按外部面板上的0号键(门铃)按钮,主人就可通过微信端收到开门提醒,轻轻一按即可完成授权。

  自主研发专利电子锁体

  作为超人又一款新系列的智能锁代表,超人T1除了拥有设计创新外,基础配置上也堪称业界标杆。

  超人T1采用专用不锈钢电子锁体,本款锁体已申请专利。通过专利的锁舌技术,减速电机驱动,可自动检测开关门状态,锁体防盗级别达到B级,测试使用寿命达20万次以上(检测数据来源于超人研究院),且通配性高。

  高性价比+智能互动+安防保障,是超人T1成为爆款的必要条件。

   

  超人T1配置了来自瑞典FPC的活体指纹模组,同时配置人工智能芯片,指纹按的次数越多门锁越能记住你的信息。

  半导体指纹传感器,能够实现0.5秒内识别,迅捷无比,误识率小于十万分之一,而且还能防15KV静电,冬天衣服或者人体的静电也不会对门锁有影响。

  时尚外形,家居新体验

  相比冷冰冰的硬块头,超人T1是典型的“外柔内刚”。圆润新颖的外观,流线型的柔美设计,锌合金精铸外壳,表面采用IML耐磨防刮工艺。集智慧、安全、便捷及逆天颜值于一体,让您的家居安防升级到智能化时代!

  浙江超人成立于198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员工3000多人。30多年的发展,现拥有四大产业基地,拥有100多项荣誉和奖项,1000多项发明专利、新型实用专利和外观专利。

  集团公司于2016年12月整合上海超人电气和浙江超人电子的研发团队成立了浙江超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锁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公司园区内有电子厂、模具厂、压铸厂、注塑厂、烤漆厂和组装厂,拥有日本进口JUKI全自动贴片产线。

  此外,还拥有小家电研究院、技术研发中心、外观设计院三大研发机构,专业研发团队,国家级研发实验室,及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外观专利等。拥有先进的静电检测、雷击测试、高低温检测、盐雾测试、RUHS测试、防水测试以及各种原件寿命检测设备。

  公司旗下产品获得公安部防盗C级认证、欧盟CE认证、ISO9001认证、康居产品认证等。

  2017年6月,超人与龙芯中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保密协议》合作开发智能锁主板芯片,超人智能锁正式装备上“中国芯”,做到自主安全可控。

  ——超人智能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