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斯凯其 一款漂亮并且聪明的电水壶

icon 2019-12-05 15:31:23
icon 0

摘要: 想给孩子冲一杯牛奶,但电热水壶的水温却无法掌握,只能把水烧开再慢慢冷却,既浪费时间又无法获得满意的温度。

 想给孩子冲一杯牛奶,但电热水壶的水温却无法掌握,只能把水烧开再慢慢冷却,既浪费时间又无法获得满意的温度。

  现在聪明并且漂亮的--NOSSCACH诺斯凯其温度表电热水壶NS-E5B上市了!它由加拿大设计师设计,将欧式的经典与中国的审美很好的结合到了一起。专利的机械感温温度表,让以后妈妈给孩子泡奶粉,再也不用猜温度了。

  这款电热水壶在欧洲一直非常畅销。现在进入中国市场,采用了更加高档的橡胶漆喷涂工艺,使产品外观视觉更加柔和,玫瑰金的点缀使产品更加豪华高档,更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在了解它具体的各项功能之前,单就颜值,它已经打破电热水壶产品一向沉闷单调的印象。在一片沉闷的电热水壶市场中,竟然也有这么漂亮的产品.

  专利的可视化温度表,烧水时,你可以直观地看到壶内水温从30℃飙升到100℃,达到沸腾。

  只需要在温度指针达到你想要的温度时,抬起烧水按钮即可(建议使用纯净水或者过滤水)。

  您可以随时查看温度表的水温,根据水温来冲泡合适的饮品。比如,用沸腾的水泡普洱茶,用90℃的水冲咖啡,用60℃的水泡柠檬片或蜂蜜水,用40℃的水冲奶粉.....NOSSCACH诺斯凯其电热水壶对消费者的关心就体现在这些使用场景之中。

  市面上一般烧水壶的功率为1800w--2000W,耗电并且高噪音。NOSSCACH诺斯凯其NS-E5B的功率只有1350W,省电并且工作时噪音很低,1.2升的黄金容量,冷水煮沸只需要5分钟。这些优点主要得益于其加热盘功率的完美调校。


  一个电器产品不可缺少的品质就是:安全。NOSSCACH诺斯凯其电热水壶采用的是英国原装进口的STRIX温控器,其有效开关可以达到15000余次,其稳定的质量和可靠的敏感度,保证了使用的安全,并且因为其准确的感应,不会像一些国产温控器一样,产生假沸腾现象。

  衡量一款产品是否优秀,还有一个重要的标准,那就是人性化。产品设计的人性化也是NOSSCACH诺斯凯其NS-E5B电热水壶的特点:

  1. 防烫贴

  有效的隔离了高温,不会烫伤

  2. 可拆卸蒸汽帽

  可以方便的把手伸进壶体进行清洁,而不会对手造成划伤

  3. 合金压铸手柄

  即增加了产品使用时的稳定性又有效的隔离了壶体热

  如果你是一个追求生活品质、对家电产品的颜值有要求、并过着快节奏生活的人,你会发现有了NOSSCACH诺斯凯其的帮忙,烧水喝水也变成视觉和实用感的双重享受。

  NOSSCACH诺斯凯其--Adorn the beauty of lif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