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Stories | 来自CG的中国故事 – 杭州

icon 2019-12-05 18:31:19
icon 0

摘要:在国外青年“最想把中国的什么带回国”的采访中,评选出了中国的“新四大发明”

  CG杭州经销商俞益波

  我们是品睿室内设计(杭州)有限公司,自2006年代理CG到现在,已跨越了13个春秋。杭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就像花园一样,而我们的展厅就在这个花园里美丽的西湖大道上。杭州西湖举世闻名,“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沿着西湖处处是风光,处处有传说,承载了杭州丰厚的文化底蕴,也吸引了众多海内外的游客。

  我非常喜欢CG所呈现的优雅气质,家里的卧室也选用了CG的银杏叶床。它让我安心、舒心,感觉可以放下所有疲惫,去感受它所呈现出来的自然气息。

  优雅和高贵是我们展厅呈现给客户的第一印象。由于市场购买助力偏年轻化。因此,我们通过全新的陈设,为展厅增添了许多CG的新元素,使展厅陈设更符合目前的市场需求。

  目前,CG大部分的客户群体都具有较高的审美,对细节有更高的要求。并且非常钟爱CG所呈现的华丽曲线设计。未来,我们也将把CG的品牌内涵和底蕴更好的传达给我们的客户。

  CG家居均选用高档进口木材,并由CG匠人运用精湛的传统手工艺打造而成。不仅在家居产品的构型处理上别具匠心,其弧面设计更显圆润,而曲线的表达也更加灵动。此外,CG家居产品的面料选择也非常丰富,如棉麻、天鹅绒、真丝、马海毛、进口牛皮等,大大丰富了家具的质感,更贴合客户的需求。

  不同于日常消费品,CG对于消费者而言更是一件艺术品,一件具有实用价值的艺术品,同时能够彰显使用者的文化底蕴、内涵、品味和知识积累。

  所以CG是完全不能等同于廉价的仿品的。无论是从品质到工艺,从设计到文化底蕴,CG都是无法被超越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HCC扎带新品震撼亮相 开启收纳整理体验新篇章全球超高层建筑巨匠丁洁民,以结构成就A-ONE之美饮水方式再升级,立升超滤膜技术保障万千家庭饮水安全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举行 三诺连续多年获评亚洲品牌500强一起装修网天津3000平米旗舰店开启别墅大宅定制体验种草吧麻麻!浦力适Boss-Plus除湿机高品质被明星辣妈团赞米家投影仪和当贝投影F1C哪款好?外观、等多角度对比分析当贝投影F1C和极米H3哪款性价比高?更少的钱,享受黑科技苏宁Biu+生态亮相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全屋智能家居引关注朗郎星朔·云及四方,朗原集团发布会暨设计师沙龙开启中国住宅产业年会圆满落幕,美涂士董事长周伟建当选副会长星杰装饰:黑科技!别墅大宅装修选材和跑建材市场说Bye!CHCC扎带新品震撼亮相 开启收纳整理体验新篇章全球超高层建筑巨匠丁洁民,以结构成就A-ONE之美饮水方式再升级,立升超滤膜技术保障万千家庭饮水安全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举行 三诺连续多年获评亚洲品牌500强一起装修网天津3000平米旗舰店开启别墅大宅定制体验种草吧麻麻!浦力适Boss-Plus除湿机高品质被明星辣妈团赞米家投影仪和当贝投影F1C哪款好?外观、等多角度对比分析当贝投影F1C和极米H3哪款性价比高?更少的钱,享受黑科技Angelababy亲临绵阳,现身钻石美美广场?苏宁Biu+生态亮相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全屋智能家居引关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