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的奥克斯破壁餐食机,一机多用的厨房神器

icon 2019-12-05 18:36:58
icon 0

摘要: 最近微博上有一个热门话题“第一批90后30岁倒计时”

  最近微博上有一个热门话题“第一批90后30岁倒计时”,引发网友讨论。90后的人群大多数都很注重个人空间。据汇丰银行数据表示,80、90后的购房概率高达70%,攒钱买下属于自己的小窝成为他们努力工作的信念。他们理想中的小窝,不仅硬装风格要有自己的style,连每一件家电都要对自己口味。

  就如今深受90后欢迎的奥克斯破壁餐食机,它有着精致的颜值,可以一锅多用,让做饭不再是苦差,而是享受生活的乐事。

  独特的超薄底座在众多破壁机中脱颖而出。这款破壁机底座之外还配备一个玻璃杯体,可以制作破壁料理;放上加热底盘和多款烤盘,就可以开发出煎、烤、煮、焖、炖、焗、涮等功能。

  使用过破壁机的人都会有这个苦恼:破壁机虽然功能比较多,但是噪音问题总让人不胜其烦。这款破壁机采用同轴传动技术,大大降低了破壁过程中机器的运转声音,将刀头轴和电机轴合二为一,从而使得运转过程的声音跟我们聊天时候音量相近,没有扰民的困扰。同时,它的八叶精钢破壁刀,在强劲电机的加持下,搅打出来的食物细腻浓稠,就算是干豆子也可以不用浸泡做出香浓豆浆。

  对于工作压力大的90后来说,跟一群好朋友在家里聚餐,用餐食机的深煮锅用来煮小龙虾、涮火锅,既能舒缓压力,还能联络感情。在平时,也可以用这款锅进行煲汤、煮粥、煮面,告别外卖的日子,用亲手制作的美食抚慰自己的胃。

  当90后被贴上“中年”“秃头”“油腻”等标签时候,其实大家都开始重视养生,喜欢上健康少油的轻食。坑纹烤盘的设计,让料理更加精致讲究,坑纹能够烙出美丽的焦黄条纹,适合烤肉、煎牛扒,烤肉的油脂顺着纹路留到盘子周边,有效降低了食物中油脂含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轻油健康。

  不少90后已经生儿育女成家立业了,用丸子盘、梅花盘制作各种可爱的小吃用来哄孩子最适合了,可爱圆润的零嘴,让孩子在家就吃到爸爸妈妈制作的健康小吃。在满足孩子需要的同时,自己也缅怀了童年的美好时光。

  烤盘上使用的是防粘涂层,它具有导热好、不粘锅的优点,使用完之后清洗起来非常方便,没有刷锅的烦恼,厨房里不只有柴米油盐。也有精致生活。它采用一体式环形加热底盘,减少发热死角,加热均匀,激发食物香气,避免食物受热不均匀而造成粘锅糊底的情况。

  这款餐食机的功率最大可以达到1200瓦,在如此快速的高温下煎牛扒,既能锁住肉质的水分,又能有外焦里嫩的口感。而且还有DIY功率调节,200瓦到1200瓦功率随心选择,不用担心火候难以把握。

  在外辛苦打拼奋斗的90后,拥有一款奥克斯破壁餐食机,让自己在忙碌中偷点清闲。这样好看的锅让下厨变得轻松简单,不仅能够带给自己美味的食物,还能治愈身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hina Stories | 来自CG的中国故事 – 南京China Stories | 来自CG的中国故事 – 杭州CHCC扎带新品震撼亮相 开启收纳整理体验新篇章全球超高层建筑巨匠丁洁民,以结构成就A-ONE之美饮水方式再升级,立升超滤膜技术保障万千家庭饮水安全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举行 三诺连续多年获评亚洲品牌500强一起装修网天津3000平米旗舰店开启别墅大宅定制体验种草吧麻麻!浦力适Boss-Plus除湿机高品质被明星辣妈团赞米家投影仪和当贝投影F1C哪款好?外观、等多角度对比分析当贝投影F1C和极米H3哪款性价比高?更少的钱,享受黑科技苏宁Biu+生态亮相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全屋智能家居引关注朗郎星朔·云及四方,朗原集团发布会暨设计师沙龙开启China Stories | 来自CG的中国故事 – 南京China Stories | 来自CG的中国故事 – 杭州CHCC扎带新品震撼亮相 开启收纳整理体验新篇章全球超高层建筑巨匠丁洁民,以结构成就A-ONE之美饮水方式再升级,立升超滤膜技术保障万千家庭饮水安全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举行 三诺连续多年获评亚洲品牌500强一起装修网天津3000平米旗舰店开启别墅大宅定制体验种草吧麻麻!浦力适Boss-Plus除湿机高品质被明星辣妈团赞米家投影仪和当贝投影F1C哪款好?外观、等多角度对比分析当贝投影F1C和极米H3哪款性价比高?更少的钱,享受黑科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