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Stories | 来自CG的中国故事 – 南京

icon 2019-12-05 18:33:59
icon 0

摘要:​  CG南京经销商朱志刚

  CG南京经销商朱志刚

  南京永隆·圣马可国际家居广场作为全国独具规模的独立自营商场,已经营近20年。我们作为CG品牌在南京地区的唯一指定合作伙伴,已合作三年多,CG美丽的展厅便坐落在我们商场的一楼。

  南京作为全国知名的历史名城,曾经是六朝古都、十朝都会,南京人民对于生活、对于美,都有着无比的热爱和追求,这与CG品牌的经营理念和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CG是优雅、精致的代名词。我喜欢CG,因为它的多元化、包容性以及独特的设计魅力和艺术灵感。我自己也有使用CG的产品,比如独具特色的Chris-X餐椅。

  CG品牌的主要客户群体是一群对美有极高欣赏力,对生活有思考、有态度、有追求的人群。被呈现于每一个细节之处的精致与优雅是CG展厅给客户带来的直观的感觉。

  最近,我们发现,设计潮流的转变更趋于现代简约。为了顺应潮流,我们也对展厅陈列做出了调整,让展厅更简约、更精致、更干净。通过和CG的合作,我们也深刻感受到,CG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品牌,所以我们也在努力和发展商合作,希望能创造出一些有代表性的CG样板间。我们对CG在中国的发展充满希望。

  关于仿品的问题,在家居行业屡见不鲜、泛滥成灾。CG也面临着相同的问题,CG作为一个极具个性的设计品牌,它的独特性决定了很多人会趋之若鹜的去模仿,去仿制。

  CG的家居作品无论是设计、选材、用料又或是工艺,都是独一无二的。众多的CG家具都是由拥有几十年精湛工艺的匠人们,选用珍贵的桃花心木精心雕琢而成。这也是仿品难以企及的技艺高度。

  更重要的是CG品牌的灵魂——Christopher Guy Harrison先生,不停的推陈出新、顺应潮流,把自己的设计推向一个又一个新高度。而仿品却永远只能追随,仿其形却无法仿其神。最后,我想说,支持原创才是最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hina Stories | 来自CG的中国故事 – 杭州CHCC扎带新品震撼亮相 开启收纳整理体验新篇章全球超高层建筑巨匠丁洁民,以结构成就A-ONE之美饮水方式再升级,立升超滤膜技术保障万千家庭饮水安全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举行 三诺连续多年获评亚洲品牌500强一起装修网天津3000平米旗舰店开启别墅大宅定制体验种草吧麻麻!浦力适Boss-Plus除湿机高品质被明星辣妈团赞米家投影仪和当贝投影F1C哪款好?外观、等多角度对比分析当贝投影F1C和极米H3哪款性价比高?更少的钱,享受黑科技苏宁Biu+生态亮相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全屋智能家居引关注朗郎星朔·云及四方,朗原集团发布会暨设计师沙龙开启中国住宅产业年会圆满落幕,美涂士董事长周伟建当选副会长China Stories | 来自CG的中国故事 – 杭州CHCC扎带新品震撼亮相 开启收纳整理体验新篇章全球超高层建筑巨匠丁洁民,以结构成就A-ONE之美饮水方式再升级,立升超滤膜技术保障万千家庭饮水安全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举行 三诺连续多年获评亚洲品牌500强一起装修网天津3000平米旗舰店开启别墅大宅定制体验种草吧麻麻!浦力适Boss-Plus除湿机高品质被明星辣妈团赞米家投影仪和当贝投影F1C哪款好?外观、等多角度对比分析当贝投影F1C和极米H3哪款性价比高?更少的钱,享受黑科技Angelababy亲临绵阳,现身钻石美美广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