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十大顶级电动牙刷品牌排行榜

icon 2019-12-14 10:36:18
icon 0

摘要:  电动牙刷虽然只是一个日常用品,但和我们的口腔健康息息相关,

   电动牙刷虽然只是一个日常用品,但和我们的口腔健康息息相关,一般电动牙刷通过电动机芯的快速旋转或震动,使刷头产生高频震动,瞬间将牙膏分解成细微泡沫,深入清洁牙缝,好的电动牙刷可以更大程度的清洁我们的口腔,减少附着在我们口腔内部的牙菌斑,牙菌斑是什么东西呢?牙菌斑是指粘附在牙齿表面或口腔其他软组织上的微生物群。是口腔疾病的源头,有科学研究表明,电动牙刷比手动牙刷多清除38%的牙菌斑,同时还能够促进牙周血液循环,对牙龈起到一个按摩的功效,得到国内外口腔专家的一致肯定。

  有好的电动牙刷自然也有不好的电动牙刷,不好的电动牙刷在长期使用的过程当中可能会对使用者的牙齿以及牙龈造成不可逆的严重伤害,虽然也能够清除附着在口腔内部大部分的牙菌斑,但同时也会把保护牙齿不受侵蚀的牙釉质一起刷掉,不仅如此,还会挫伤牙龈组织,导致牙龈出血、肿胀、炎症等一系列严重口腔疾病。那么什么样的电动牙刷才算好,才能够真正有效的帮助我们预防口腔疾病呢,下面我从最基础的性能方面为大家分析对比一下现在市面上十大顶尖电动牙刷品牌旗下的产品。

  第一款:BYCOO H9智能电动牙刷

  BYCOO作为一个后来居上的国产品牌,实力不容小觑,BYCOO团队其实在很早之前就看准了电动牙刷这一市场,但为了能做出高品质的产品,他们耗费2年多时间,寻遍全球三十多家A级供应商,选材用料超越国际标准,但却把成本控制在国际大牌的20%,真正做到让利于消费者。

  在性能方面,BYCOO H9突破常规电动牙刷采用的IPX7防水技术,直升为IPX8等级防水,更加有效的保护产品寿命,同时也保障了消费者们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搭载快速闪充技术,在一天使用两次这个频率之下,做到了闪充5小时持续续航100天的高度!并且采用进口杜邦刷毛,不伤牙龈、牙釉质,带美国FDA认证证书,蓝色提示型刷毛使用3个月就会由蓝色变成白色,不用担心到时间忘换刷头。38000次/min震动频率全面深度美白,同时搭配有5种不同模式,每种模式下又分别有5挡不同力度,一共25种选择,照顾到每一类人群,而且BYCOO还贴心的增加了一键锁机功能,锁定喜好模式,每次刷牙直接选定档位模式。

  BYCOO  H9不仅在性能方面做到高质量,在用户体验这一块也是下足了功夫,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电动牙刷使用时产生的声音在55分贝上下,而H9突破这一降噪瓶颈,将产品使用时发出的声音降低到了45分贝左右,并且优化了市面上所有电动牙刷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动力衰退的问题,力保三年力度不衰竭。给用户带来最极致的轻奢体验。

  第二款:松下EW-DM17电动牙刷

  松下是一个电器大品牌,这款电动牙刷小巧轻便颜值高,IPX7等级防水,无惧进水损坏,31000转声波震动,拥有普通的轻柔两种刷牙方案,应对两种不同需求,深层清洁口腔,同时搭载感应式充电,内置镍氢电池,充电时长为17h,每天使用两次的话可以使用一周左右。

  第三款:小米米家声波电动牙刷

  小米的外观设计理念一向是简约,这款电动牙刷自然也不例外,拥有IPX7防水等级,可连接米家APP设定方案,采用无线感应式充电,但每次充电需12h以上,续航时间为18天,拥有标准、个性、轻柔三个不同模式。可满足大部分人群需求。

  第四款:拜尔X9电动牙刷

  拜尔是一个大品牌,X9拥有IPX7级防水技术,水流冲洗也不怕短路。31000次/min振动频率,3种不同洁牙模式,日常生活中使用完全没问题,采用大容量锂电池,充电一次可使用35天左右。

  第五款:华为HUAWEI Hilink电动牙刷

  华为手机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但其实华为也有电动牙刷哦,华为Hilink电动牙刷使用了IPX7级别的防水技术,可以保持机身干燥,不会发霉受损,清洁、按摩、亮白、个性4挡净齿模式,更能满足用户所需。

  第六款:罗曼 T10电动牙刷

  罗曼这款电动牙刷,颜值在线,同时拥有IPX7防水,随意浸泡,安全清洗,采用感应式充电,这款电动牙刷搭载了大容量锂电池,充电时间需要十小时以上,同时拥有清洁、亮白、敏感三种刷牙模式。

  第七款:舒客G22电动牙刷

  舒客G22电动牙刷搭载有36000次/min高频震动,带动水流与空气,深层清洁口腔,同时配有IPX5等级防水,正常使用没问题,采用USB便捷式充电,16小时可充满,充一次电可使用25天。

  第八款:飞利浦 HX6616

  飞利浦的品牌效应我不必多说,这款HX6616电动牙刷31000次/min声波震动,有效去除牙菌斑,呵护牙龈健康,更有助于缓解牙龈炎,并且具有低中高3种刷牙力度,防水等级IPX6支持全身水洗。

  第九款:飞利浦 HX6721

  飞利浦旗下电动牙刷型号真的多到数不清,很多人都分不太清楚每个型号之间的差别,这款HX6721,拥有清洁、敏感、净白三种洁牙模式而非洁牙力度,31000次/min频次与同系列其他型号持平,充一次电可用21天。

  第十款:铂瑞 X1电动牙刷

  铂瑞为德国注册商标,铂瑞X1电动牙刷拥有31000次/min振动频率,全身水洗设计,USB快速充电,600毫安大容量高效能锂电池,按照每天使用两次这个频率来计算,充一次电可持续使用25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