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换新颜!入手英氏童装,让孩子把“春天”穿在身上~

icon 2019-12-16 11:13:52
icon 0

摘要:蓝天白云,微风暖暖,美好春日如约而至

  蓝天白云,微风暖暖,美好春日如约而至~这几天,刚脱下冬装的萌娃个个像“脱缰的野马”,迫切地想要穿上轻便的春装出门“撒欢”。对此,身为家长的各位,是不是该为你的“人间小可爱”添几件应季的新衣呢?

  接下来,不妨就让这几件YeeHoO英氏童装,来承包孩子一整季的可爱吧!

  一、好动男孩登场

  贪玩,是每个小男孩的天性。而春天的到来,意味着更长时间的玩耍:户外郊游、沙滩、公园……无数的可能在等着他们去探索!在玩耍的过程中,童装的舒适度就很重要。因此,春季男童装,应该以宽松自然为主。穿着得体舒适,才好出门和爸爸妈妈一起踏青哟~

  1、YeeHoO英氏时尚连帽提花外套

  用黑白灰沉闷了一整个冬季的宝贝,需要一抹清新亮眼的颜色来点缀这个早春。YeeHoO英氏时尚连帽提花外套,以淡玻璃蓝为主色调,利落清爽,符合春天的气息。外套的面料为提花小孔布,采用先进的全自动提花机织造,柔软、滑爽、透气。好动宝宝,也能穿着它尽情“撒欢”,无惧闷热!

  外套的款式也酷酷的,特别符合男孩子的审美!连帽设计,时髦高级更显活力;拉链全开襟,顺滑易穿脱,并配有护链贴,实用又贴心;时尚拼接撞色织带,“撞出”新潮与个性;橡筋束口袖与橡筋衣摆,松紧适宜,不易钻风。清新的配色、舒适的面料、酷酷的设计,宝贝穿上它,只管去放肆追逐春天的气息吧。

  2、YeeHoO英氏水洗渐变牛仔裤

  为了与上身的“春日气息”相协调,下身自然就要穿上这件YeeHoO英氏水洗渐变牛仔裤。淡蓝色的整体色调,配合水洗渐变裤脚,像是将春日的水波荡漾穿在身上!其面料为精选优质新疆棉,更轻、更柔、更透气,并由此打造成了弹力梭织牛仔,拉伸度好,肌理感强,弹性舒展柔和。穿在宝贝身上,修身又舒适。

  在细节设计方面,罗纹宽腰头,舒适不紧勒;两个密边前口袋,方便宝宝收纳;精致绣花后口袋,在进一步拓展收纳空间的同时,也增强了裤子的设计感与时尚性。同时,其整体的版型设计,采用宽松裁剪,方便弯腰蹦跳,随意舒展肢体不束缚,让宝贝们能以更轻盈的步伐面向春天的到来~

  二、甜美公主专属

  家里有个小公主,春天的裙子肯定是不能省的!你能想象,一个小女孩穿着一件明亮的连衣裙,戴着一顶小草帽,在海滩上踩着浪花,自由奔跑的样子吗?那一画面就一个字:甜!天凉的时候也不怕,可以加一条打底裤,一双小皮鞋,一件羊绒小开衫,兼具风度与温度!

  1、YeeHoO英氏高雅碎花旗袍裙

  碎花旗袍系列一直走在时尚前沿,复古优雅的调调很戳人心!YeeHoO英氏高雅碎花旗袍裙,精选优质新疆棉,并以横纹小提花工艺打造,触感柔软,弹性十足。穿在身上,显得安静又温柔,流露出一种小公主的优雅气质!

  在具体设计上,它也处处藏着“小心机”!一字盘扣装饰,尽显古典之美;荷叶边松紧袖口,形成小喇叭袖的造型,视觉上显得手臂更加修长;宽松飘逸裙摆,尽显春之活力;扇贝壳色撞色唧边立领,古典大气;后背隐形拉链,加上舒适护链贴,美观又大气;弧形拼接工字褶,打造舒适收腰效果。鲜艳的色彩,有趣的印花,精致的款式设计,让小公主们在春日中尽情释放童真天性。

  2、YeeHoO英氏假两件泡泡袖连衣裙

  春天万物复苏,裙裙也要活力满满才对!YeeHoO英氏假两件泡泡袖连衣裙,采用粉与白的拼色设计,仿佛是带给春日的温柔暴击!面料上,它以优质新疆棉为原料,织成拉架卫衣布,布面颜色清新富有质感,手感柔软耐磨性好。因为它,宝贝女儿将被衬托得更加乖巧可爱~

  锦上添花的小设计,当然也不能缺席!隐形后拉链,顺滑好穿脱;灯笼袖口,舒适包边;优美裙摆,飘逸灵动,可甜可盐。此外,时髦装饰背带、趣味立体小蘑菇、优雅弧形收腰褶皱……每一处都在给小公主的可爱“充值”!一起做春日俏皮小可爱,就靠这件YeeHoO英氏连衣裙啦~

  春天永远不会缺席,看,她就躲在这些可爱的YeeHoO英氏童装里!感兴趣的家长,速速将这几件春装带回家,让孩子把“春天”穿在身上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统国际家居盘点如何进行软装搭配才能更漂亮千山木业告诉您做衣柜选购哪种板材好?出彩生活,为你而生,中幻瓷砖美缝剂助你实现有格调的家美貌橱柜的这几种样子,让下厨拥有满满仪式感LIFAair受邀参加行业研讨会,为大众每一次呼吸负责文一锦门学府里 | 108m²简欧风装修效果图,打造贵族感精美的X天猫X;支付宝:美的竟然把这份暖冬福利藏在支付宝里手洗碗盘太麻烦?红顶奖推荐海尔微蒸汽洗碗机法迪欧新品集成灶 上市即成爆品!一身才华实力派等你来撩威廉顿陶瓷丨年末高铁出游攻略来啦!来趟不一样的年终旅再续辉煌 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川渝品牌推介会大获成功星杰装饰:漂亮的别墅渗水了?原来是这里没有做好一统国际家居盘点如何进行软装搭配才能更漂亮千山木业告诉您做衣柜选购哪种板材好?出彩生活,为你而生,中幻瓷砖美缝剂助你实现有格调的家合肥装修公司前十强排名推荐,大数据背景下的分析!美貌橱柜的这几种样子,让下厨拥有满满仪式感LIFAair受邀参加行业研讨会,为大众每一次呼吸负责文一锦门学府里 | 108m²简欧风装修效果图,打造贵族感精美的X天猫X;支付宝:美的竟然把这份暖冬福利藏在支付宝里手洗碗盘太麻烦?红顶奖推荐海尔微蒸汽洗碗机法迪欧新品集成灶 上市即成爆品!一身才华实力派等你来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