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砂阁—博雅沐居 让灵魂住进紫玉金砂的世界

icon 2019-12-17 13:31:16
icon 0

摘要: 北京,这座有着三千年历史的古都拥有着深厚的底蕴和古老的文明,这里不仅有古老神秘的故宫

  北京,这座有着三千年历史的古都拥有着深厚的底蕴和古老的文明,这里不仅有古老神秘的故宫、天坛,也有热情现代的三里屯、798艺术区。北京也许没有你的爱人,但绝对会有如伊塔洛·卡尔维诺曾在《看不见的城市》中写道的“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为那里有你深爱的人和一家喜爱的店。”以诠释你对北京最为眷恋的念想。


  在北京,沐砂阁集团旗下-沐居,便是那心中念念不忘的店。它位于北京望京CBD核心位置,距离首都机场驾车15分钟17km,著名的798艺术区、各高企产业园、国贸CBD都在半小时车程之内。它有匠心独具的设计、温暖而有趣的服务,是旅居行业的一股清流,更是给旅行者的一剂治愈灵药,也给这座城市带来了无数惊喜。

       

  浮生沐爱如初见,春风半卷香砂阁。

  “沐道为人,沐人为心木,圆为载体,循环往复,圆圆满满。 ”

  沐居想呈现的便是这样一种美好安然、万般自在的居住体验。

       

  沐砂阁旗下博雅店不仅仅是一家简单的沐居品牌,更像是一间茶室、一个紫砂艺术馆,一间属于自己的秘密基地。整体设计以紫砂为元素,串联起整个设计风格,打造出一个独具艺术风格的温馨空间。它的美,似乎像一个温婉恬静的江南女子,端庄优雅,低调高级,散发出浓浓的东方韵味。

       

  沐居位于望京博雅国际中心B座大厦25、26顶层,有着极好的视野,进入大堂开始便感受别具匠心,沐居有别于传统装饰大堂的“奢华”,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巧精致的吧台,有序的摆满了形形色色造型精致的紫砂器皿,与中性灰色调呼应,看似单调,却有不少暖意,落地飘窗与轻音乐,不禁让人感叹传统文化与当代简约碰撞出的轻奢如此迷人!

1        

  沐砂阁旗下沐居一共有29间客房,开放式厨房的复式大房有15间之多,宽敞的大空间给商务精英们舒适的洽谈体验,虽然数量不多,但每间客房的户型和装饰都不同,统一有序的装修色调和简约轻奢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满满的商务风和高级感。

       

  25、26层的开阔视野正好可以俯瞰北京的美丽五环,每个房间都有大的落地窗,当夜幕降临,在至高处或品茗赏夜或把酒言欢,舒缓身心寻求自我。

  静谧的阅读角和精致的紫砂艺术品点缀于走道的角落,既不失艺术性又给人以惊喜,让出行感受瞬间提升3个level。每个角角落落都有戏,每一处细节的装点都透露着一股书香门第的雅致气息。

       

       

  宽大的会议室、320平米的复式户型,客房的西厨、香醇的清茶……沐砂阁赋予了这个空间更多的社交属性,为企业领袖出差长住、高管团建、企业年会、新闻发布会等打造专属的精英空间!

1        

  最值得一提的是,沐砂阁紫砂艺术中心设计的智能化客控设备,据沐砂阁创始人白海青介绍,“会习”是沐砂阁集团为旗下沐居设计的一大亮点。何为“会习”,即通过全息投影科技通过光影技术来实现场景的随意转变,匹配会议的主题风格。一道光影便是一种置于虚幻与现实的空间场景,一道菜、一杯酒、一道甜品,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菜品呈现不同的光影效果。

  多元的生活空间、无微不至的管家服务,沐砂阁的每个细节都体现出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在闹市中寻一方净土,让心灵得以平静,去感受世间无限的美好。 除去会习特色,会议室及客房都装有德国的摩根智能家居,配以大金的空调及霍尼韦尔的新风系统,无微不至的把舒适放到化!

  这是一个紫玉金砂的世界,一个粗茶淡饭的地方,欢迎忙碌的朋友来沐居小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