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G·艺澍家助力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正赛鸣锣

icon 2019-12-20 20:09:08
icon 0

摘要: (12月18日,深圳)——云集国内顶尖知名室内设计师、建筑师所组建的中国明星

  (12月18日,深圳)——云集国内顶尖知名室内设计师、建筑师所组建的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于12月18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进行了成立之后的首场正赛。ATG·艺澍家作为此次赛事协办方秉承俱乐部“让设计传递美好,用挥杆挥动未来”的理念,以球会友,共享运动之悦,共筑品质生活。

1

  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忠,俱乐部名誉主席姜峰,俱乐部总顾问、设计师高尔夫球队发起人赵虎,俱乐部秘书长、从业20年的中国著名高尔夫主持人李扬、ATG·艺澍家CEO/俱乐部合作会员理事长张富丽及诸位俱乐部理事、创始会员陈厚夫,陈方晓,陈立坚,冯厚华,姜哲浩,刘波,廖元,梁雄彪,林文格,李益中,史永杰,王家飞,王雪松,谢智明,殷艳明,周际, 张林悉数出席;本次赛事更是邀请到两名重量级嘉宾——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范越以及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队队长、著名导演何平亲临现场为赛事助威。

1

  (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忠挥杆竞逐)

1


0


1



  (绿茵竞技,以球会友)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的各大奖项也花落各家。18日的比赛史永杰、冯厚华、李益中获得了会员组总杆冠亚季军。梁雄彪、王家飞、张林则分获会员组净杆冠亚季军。而在翌日经过18洞的比拼之后,梁雄彪、史永杰、周际获得会员组总杆冠亚季军。陈厚夫、郑忠、殷艳明则获得了净杆组冠亚季军。

0

  (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范越)

  欢迎晚宴上大咖云集,高朋满座。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范越主席亲临现场,为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带去诚挚祝福。“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一个尝试,事实上在国外很多设计师都喜欢高尔夫。只有更多的群体加入到高尔夫中来,才更有利于这项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希望比赛越办越好”。

0

  (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队队长、著名导演何平“约战”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

00

  (ATG·艺澍家CEO/俱乐部合作会员理事长张富丽;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队队长、著名导演何平)

  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队队长、著名导演何平现身晚宴现场,并与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相约明年赛事。他表示“队级比赛能够提供交友的平台,大家能够互相促进,对于2020年,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队与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的对抗赛我非常期待!”

00

  (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忠,中国高尔夫代表人物之一梁文冲)

  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忠则希望对高尔夫感兴趣的设计师们在工作之余,可以利用高尔夫运动,增进彼此间的交流,把中国高尔夫非职业的俱乐部氛围带动起来。

00

  (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秘书长李扬宣布俱乐部与梁文冲俱乐部达成长期合作)

  中国高尔夫的代表人物之一、著名职业球员、前亚巡赛奖金王得主梁文冲的梁文冲高尔夫俱乐部,在现场与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达成了友好长期合作,一同助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教育与发展。

0

  (俱乐部主席郑忠;ATG·艺澍家CEO/俱乐部合作会员理事长张富丽;ATG副总裁黄丽文)

00

  (ATG·艺澍家CEO/俱乐部合作会员理事长张富丽;俱乐部总顾问赵虎;俱乐部名誉主席姜峰)

00

  未来ATG·艺澍家将继续与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携手,举办更多含金量大、影响深远的球赛,促进亚太地区顶尖设计师、建筑师之间的情感互动和友谊交流,打造产业链生态圈,共同对话未来人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