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技能大师,鹰卫浴携郦波造57平米有故事的家

icon 2019-12-31 10:24:18
icon 0

摘要:鹰卫浴助力以家装形式传递公益价值的暖心巨作

0

  鹰卫浴登陆CCTV-2《秘密大改造》

  鹰卫浴助力以家装形式传递公益价值的暖心巨作——央视财经频道CCTV-2《秘密大改造》第三季持续升温,口碑收视双收,满满正能量,暖心,向善。

0

  本期榜样人物——刘平,以32年的不懈努力,诠释着 “工匠精神”。

  从初出茅庐勤学苦练、不断钻研,到多次参与神舟系列火箭关键零部件制作,产品质量达标率达99.9%,成为托举中国航天梦背后默默奉献的一员。 

  他在经年累月的工作中练就炉火纯青的技术,集“巴蜀工匠”“全国技术能手”“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众多荣誉于一身。

0

  改造前卫生间

0

  刘平将所有心思都花在工作上,而居住了32年的老房子却从未修缮。

  卫生间面积狭促,没有干湿分离,淋浴的时候会把马桶、洗手盆全部都淋湿。

0

  设计师沟通改造方案

  为了提升刘平的生活品质,鹰卫浴助力CCTV-2《秘密大改造3》,携手本期设计大咖郦波老师为其老房子秘密装修改造。

0

  挂墙坐便器安装遇到难题

  作为本次改造的重中之重——卫生间,也遭遇了本季播出以来所面临的前所未有的难题。由于施工疏忽,马桶安装位置比实际高度矮了3cm,无法安装。尽管工期紧张,为了不留遗憾,设计师当即决定拆墙重装,打造至臻完美的卫浴空间。

0

  改造后的卫生间

  在没有对原建筑做出任何改动下,如何将仅有1.8㎡卫浴空间焕然一新,赋予现代生活必需的实用功能?

  这无论对设计师、还是鹰卫浴,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在此情况下,设计师郦波对卫生间运用了“空间偷换”的概念,将空间二次复合利用,不仅解决干湿分离的关键难题,还将洗漱、淋浴、如厕区合理分布,让卫浴空间完美实现各项功能。

0

  在设计上,特别选择可折叠式淋浴房,通过隔断进行干湿分离,相当于拥有一米宽、一米长的独立淋浴间,彻底告别改造前淋浴导致洗漱、坐便器都被淋湿的状况。通过铺上透水地垫,结合快排地漏,避免淋浴后地面潮湿,后续也不受影响,让卫生间保持干净、整洁、卫生。

0

  鹰卫浴淋浴房ES-9782BX

  灵活自如,特别适合小空间。不锈钢合页,镜光质感,1固1活,铰链打开角度达90°,可靠墙,高效利用空间。

  在其它卫浴产品的选择上,通过和设计师郦波的沟通,采用鹰卫浴挂墙式卫浴产品:挂墙坐便器、面盆、淋浴龙头,节省卫浴空间,让狭窄的卫生间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加宽敞。

0

  YING挂墙坐便器CC168H

  简约优雅的美学设计,更小的三维尺寸,尤其符合小户型安装,更显玲珑小巧。挂墙式设计,360°自由清洁,污垢无处藏匿。嵌入式水箱,更省空间。

0

  YING单孔挂墙面盆LAF04M

  拒绝繁杂,致力于实用,回归生活本真。玉晶釉面,光滑均匀,不易挂污。

0

  YING 42系列挂墙淋浴龙头EF-425022S

  精简利落的造型,小空间更显精致。一体铸造,坚固耐用,三层精优电镀,防锈耐腐,持久光洁亮丽。三功能100mm手持花洒,添加空气能技术,出水柔和,一键随意切换,带来舒适的淋浴体验。

  对于卫生间改造,刘平表示:“整个空间(卫生间)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真的是超乎我的想象。    ”

0

  设计师郦波,从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内心和兴趣爱好出发,用心设计每一个细节,让一家人可以在这个空间里暖暖地感受着家人的亲情以及爱与被爱。

  为爱改造,也是鹰卫浴助力CCTV-2《秘密大改造》的初心,改造卫浴空间,在每一次使用中,感受到鹰卫浴传递的温暖和善意。

  更多精彩请观看视频:

  10月12日—12月28日 每周六晚19:30

  锁定CCTV-2《秘密大改造3》

  与鹰卫浴一起

  浴见暖心美好生活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忘初心,印巷森刻荣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为爱大改造 鹰卫浴携马克辛打造温暖美到爆的卫浴空间福建红桥红:严守品质与诚信,斩获缅甸花梨家具热门品牌上海老周家居:匠心守质,铸就“影响力品牌”十年荣耀大家之家世界军运会举办地载誉而归,荣获黄花梨热门品牌怀古红木:以大红酸枝典藏家具之名,获“四大艺术品牌”荣耀加持,越府红木实力斩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品牌当贝市场投影仪版评测:完美的影院效果+神级烧脑展训: 2020“空间的价值”室内设计作品联合展即将开幕万科采筑携手腾象:提质增效大家居行业发展“寻找IDA华人获奖设计师”集结号正式吹响生活节奏加快致厨房电器变革,sanhoya生活家让吃饭更省心不忘初心,印巷森刻荣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为爱大改造 鹰卫浴携马克辛打造温暖美到爆的卫浴空间福建红桥红:严守品质与诚信,斩获缅甸花梨家具热门品牌上海老周家居:匠心守质,铸就“影响力品牌”十年荣耀大家之家世界军运会举办地载誉而归,荣获黄花梨热门品牌怀古红木:以大红酸枝典藏家具之名,获“四大艺术品牌”荣耀加持,越府红木实力斩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品牌当贝市场投影仪版评测:完美的影院效果+神级烧脑展训: 2020“空间的价值”室内设计作品联合展即将开幕万科采筑携手腾象:提质增效大家居行业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