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不迷茫,业之峰7大方案解决家装难题!

icon 2019-12-31 14:30:25
icon 0

摘要:想要装修,但是却担心遇见各种装修陷阱。环保不过关?质保时间短?装修过程累?

  想要装修,但是却担心遇见各种装修陷阱。环保不过关?质保时间短?装修过程累?效果不好?质量不行?性价比不高?信任度缺失?这些问题不解决怎敢装修……

  业之峰聚焦装修痛点,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聚焦行业目光,倾心回馈客户。业之峰新年第一抢活动1月12日将于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举行,针对用户关心的七大装修问题,有效针对解决。

0

  真环保 业之峰实现全屋整体环保

  告别基础的工程环保,业之峰“全屋入住环保”即在装修完毕、家具和软装进驻后,通过空气治理达到国家环保标准,不仅包含工程环保,更是做到了住进去的环保,真正让客户告别装一装、晾一晾的时代,放心地享受到健康的居住环境。

0

  长质保 超国家标准防水+5年 基础工程+8年

  众所周知,当下家装质保一般遵循建设部《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也就是目前行业通用的国标:工程保两年、防水保五年,而业之峰的“十年质保” 超国家标准防水+5年 基础工程+8年。从2019年10月10日起,“十年质保”就被写进业之峰全国所有直营店新签的家装合同中,为万千客户带来了更健康、更放心的服务体验。

  全管家 107名管家“1+9事中管控

  一直以来,家庭装修工程具有参与服务方众多、信息沟通不畅等的特点,经常出现各个部门沟通不畅、各项业务缺乏统筹等问题,导致业务推进过程中效率不高,结果影响了施工的进度和质量。具体来讲,全程管家可以制订施工及主材安装计划并推进,管理工程、主材的施工及安装,协调管理各服务主体,处理与项目有关的各类问题,从而提升用户装修体验。

  多品牌 百余家具及软装品牌

  业之峰旗舰店汇聚了全球200家以上的优质品牌,占地面积达15000平方米,配备有产品选购区、设计服务区、商业洽谈区、工艺展示区、智能家居体验区等多功能板块,致力于通过全方位、一站式、智能化的升级服务满足各种装修需求的客户,更有百余家具及软装品牌,真实体验家装空间。

0

  钜优惠  实景装懒人装直采产品

  业之峰实景懒人装为客户打造简单省心、一价全包的定制整装。产品包含橱柜、地板、厨卫吊顶、木门、瓷砖、洁具、家具7大类家庭装修必配产品,由业之峰集团统一采购,追求设计效果实景还原、简单、高性价比、环保,新年钜惠懒人装6折实景装7折,简单省事,高性价比,省心更放心。

  更靠谱 零污染零增项零延迟零首付零假货

  很多家装公司都说自己很靠谱,但口说无凭,真伪如何鉴别?假货横行,消费者非常糟心;增项一直追加,使得装修预算一超再超;还有工期不确定,到底哪天完,谁也不知道等。面对这些“痛点”,业之峰通过自己的行动解决行业问题,提升行业水平。“5零靠谱工程”,即:零污染,入住环保终身维护;零增项,客户被动增项全免费;;零延迟,延迟一天赔三百;零首付,先施工后付款,维护客户的切身利益;零假货,假一赔五。

  高品质 德国福莱瑞慕进口工艺应用

  要想装修工程质量好,好材料和好工艺必不可少。2019年,业之峰与德国FREIRAUM(福莱瑞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派出多名技术人员远赴德国,引进了四项德国先进的施工工艺,从而使得业之峰“蓝钻环保工程”细节更完善,施工更精细。

0

  二十三年深耕家装行业,业之峰装饰始终坚持为难自己,成就客户,为客户提供更省心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家装体验。

  新年来临之际,业之峰装饰更是联合曲美、华日、法兰菲、爱依瑞斯等家具品牌,家具換购大补贴,火力全开一站抢,让装修花费一省再省。1月12日,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业之峰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