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君好梦三万场 南诗床上用品护您安康

icon 2020-01-08 10:47:55
icon 0

摘要:现代都市生活中,人们越来越愿意为健康付费,游泳池、健身房

  现代都市生活中,人们越来越愿意为健康付费,游泳池、健身房、低脂少糖的饮食和各类营养品已经成为健康人士的标配,相信大家对这些觉醒状态下的健康维持活动都不陌生,但与之相对的,熟睡后身体机能的保护往往在很大程度上被我们忽略了。而只有在熟睡时将身心调节至最佳状态,才可以为第二天的学习和工作输入充足的活力。多年来,南诗床上用品始终致力于通过优质的床上用品让消费者睡得更健康、也更舒适

  南诗床上用品:守护您的睡眠健康健康

0

  图:南诗床上用品

  在我们的家居生活中,螨虫可谓是一大劲敌,它几乎无处不在,到处滋生。有研究表明,蚕丝中的丝胶成分富含多种氨基酸蛋白质及各类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具有防螨、抗菌、抗过敏及亲肤的天性。南诗床上用品主推的优质桑蚕蚕丝被由人手工制作而成,选用纯天然桑蚕茧为原料,经过高温消毒杀菌等多项复杂工序,生产出的蚕丝被不仅具有了防止螨虫和抑制霉菌滋生的能力,而且质地柔和不伤肤,可以适应各种皮肤状态,无疑为体质敏感的消费者送来了“睡眠福音”。

0

  图:南诗床上用品:优质桑蚕丝

  此外,一般的纺织品可能会因为吸附空气中的水汽,久置后而受潮。而天然蚕丝中的“亲水侧链氨基酸”使其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并加以排除,维持被内干爽舒适的状态。南诗床上用品生产的优质桑蚕蚕丝被在人工选茧时严格遵循“双宫、壳大、壁厚”的标准,拉出的被子更具韧性,不结团不跑丝,使用寿命可达十年,是广大风湿症和关节炎的患者的“闺中密友”。

  南诗床上用品:提升您的睡眠质量

  相信不少消费者已经注意到了被子长时间使用后容易出现孔洞的现象,而蚕丝被内部的经纬网状结构则可以有效避免这个问题。南诗床上用品生产的优质桑蚕蚕丝被做工精致,材质真实,手感轻盈,兼具强健力和强伸力,既保持了被子的舒适感和蓬松感,也使其不易松散,更为耐用。

  南诗床上用品旗下的产品每年不定期接受桐乡工商和各地消协的抽检,作为一个多年来专注桑蚕丝产品的品牌,南诗床上用品不仅成功通过了来自专业部门的考验,也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获得了市场的肯定,让消费者不仅睡得开心,睡得安心,更睡得放心。

0

  图:南诗床上用品:优质桑蚕蚕丝被

  烈烈繁花入纷然梦里,杳杳琴音归斑斓梦境,南诗床上用品在这里守护您的山青月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