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无线绞馅机,厨房料理好帮手

icon 2020-01-07 16:31:57
icon 0

摘要:想在家包饺子、做肉丸,可是剁肉的过程非常浪费时间和体力,一个菜式下来,手臂酸得厉害

  想在家包饺子、做肉丸,可是剁肉的过程非常浪费时间和体力,一个菜式下来,手臂酸得厉害;

  剁椒鱼头、吃火锅也少不了辣椒,可是切辣椒的过程,双手辣到发麻发疼,一不小心眼睛会被熏得难受;

  需要用到蒜瓣,剥完之后,指甲缝里还有些残留,手洗了好几遍依旧还有味道;

  给宝宝做辅食,工具用得又多又杂,辅食制作起来特别麻烦,关键是工具不好清洗;

  ……

  厨房里总有大大小小的事情,这些事情总会影响我们烹饪料理的心情。今天向大家推荐一款能够绞肉、碎菜、剥蒜、打蛋、制作辅食的厨房小神器——奥克斯无线绞馅机(HX-J335)。

0

  只要你的厨房里有它,就等于同时拥有绞馅机、碎菜机、榨汁机、打蛋器、辅食机、剥蒜器,堪称功能强大、

  剁肉馅、做酱料、做辅食、打果汁、剥蒜头,甚至是碎辣椒末、剁蒜蓉……一切琐碎费力的事情,你都可以统统交给它!一键就能帮你搞定,让你轻松做出多款美食。

  它的结构比较简单:充电线、机头、杯体、杯盖、四叶刀头、剥蒜配件、打蛋配件。

  在杯体内放入四叶刀头,放入食材盖好盖子,装上机头,就能实现8秒细腻碎肉、6秒快速碎菜,这样的操作,让你剩下不少时间。同时,它有快慢双档设计,不同质地的食材都能轻松应对。快档主要针对胡萝卜、冰块、核桃仁等质地坚硬的食材;慢档主要针对肉类、香菇、蔬菜等质地较软的食材,不同食材不同粉碎程度,让食材口感更佳。中国人的餐桌,少不了饺子、包子、肉饼这些菜式,有了它,就能解放双手,省时省力,再也不用担心外面购买的肉馅不卫生、自己剁肉太费劲了。

0

  辣椒、蒜头在大多数中国人的餐桌是配菜存在,但是有了这两款配菜,我们的菜才更加有滋味,在不少菜品中,辣椒蒜头跟盐一样不可缺少,比如蒜蓉粉丝扇贝、剁椒鱼头、凉拌菜,甚至是火锅蘸料。但是剥蒜是一件麻烦的事,小小个的蒜瓣,蒜皮又是紧密贴合,剥完蒜头之后总要用大量的洗洁精、洗手液去味。用这款小家电,换上剥蒜配件,放入蒜瓣,只需要60秒,就能帮你剥出完整无损的蒜瓣了,再也不用担心妈妈让我剥蒜头了。

  休闲时间,不少美眉们喜欢自己在家学做烘焙,打发鸡蛋的过程是最累人的,打一会休息一会,总觉得打发鸡蛋的路是那么漫长。有了这款奥克斯无线绞馅机,用打蛋配件,就可以在家轻松打发蛋清,给自己做上健康的糕点了,看得见的食材,看得见的卫生,赞哦!

  你以为它的特别之处就这样?

  不!它主打“无线便携“,工作搅拌的过程中没有电线的牵绊。无论你是在厨房、在客厅,甚至是在户外,随时随地想用就用,开展你的厨房小天地。它续航持久,2小时可以充满,充电一次可以使用15次。出门野餐也不用担心电量问题了。1升的容量,出门野餐带上它,可以随时随地给自己、给朋友做果汁、做奶昔,分享美味分享好心情。

0

  如果你还为厨房中的绞肉、碎菜、辅食等事情心烦,赶紧买一台奥克斯无线绞馅机吧,无线充电,功能强大,性价比超高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