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KLUDI德国科鲁迪,在葡式风情里找回曼妙时光

icon 2020-01-07 16:05:00
icon 0

摘要:若是到了葡萄牙酒都波尔图,你定会在JARDIM HOTEL SANTA MARINHA收获曼妙时光。

  若是到了葡萄牙酒都波尔图,你定会在JARDIM HOTEL SANTA MARINHA收获曼妙时光。坐落在CANDIDO街区的JARDIM酒店,静谧典雅,拱形门庭带着典型的葡萄牙特色,穿过石质门廊,便能沐浴在从洁白穹顶一洒而下的阳光里。倚在窗边,一眼便能看见院落花园中的古树,70岁的树木在丰茂依旧。而不远处便是横贯葡萄牙的杜罗河,不仅河畔港口边的葡萄酒庄赫然在目,还能俯瞰整个波尔图历史区的美景。

0

  与两岸沉醉风光一样迷人的,还有酒店的室内装饰。宁静闲适的度假感空间内,不乏现代优雅的家居单品,公共空间轻快明朗,私密空间则经典复古。

  黑白铜钱纹理铺就的卫浴空间自带艺术感,空间的点睛之笔KLUDI ADLON科鲁迪阿德隆系列,以黄金时代的典雅造型呼应这一具有历史感的风格。无论是水晶把手,或是十字型把手,古典式曲线,银光熠熠间流露贵气。

0

  而一旁的花洒KLUDI FIZZ科鲁迪菲兹系列,以跨越时光之姿,带来一缕时尚劲风,可调节“叶片”,似风扇又似幸运草,别致造型引人爱不释手。

0

  若是留心,会发现房间里的五金配件非常实用、便捷。设计上相当低调,但功能却足够贴心。这些五金配件都是KLUDI A-XES科鲁迪艾克斯系列,圆柱、立方等百搭几何线条,被优雅镀铬修饰精良,所配磨砂玻璃也是质感之足。

0

  从街区浓浓的历史氛围,到房间处处别致的设计,流连在JARDIM HOTEL SANTA MARINHA,仿佛时间也能驻足在过去与现代的交叠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