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果乐萌芽儿童学习桌椅小米众筹破735万,燃起冬日高温

icon 2020-01-07 11:57:57
icon 0

摘要:12月21日,爱果乐新品-萌芽儿童学习桌椅上新小米有品众筹,活动一经上线

  12月21日,爱果乐新品-萌芽儿童学习桌椅上新小米有品众筹,活动一经上线,人气一路高涨,众筹金额高达7350000元,完成率2104%,以热销之势,点燃冬日沸点。

0

0

  热销,是厚积薄发的沉淀;佳绩,是无数客户的认可,感谢每一份热爱,爱果乐将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为每一位孩子的成长赋能。 

  成长锦囊

  宝贝的第一套桌椅

  对于父母而言,有什么事情比孩子更重要?

  从孩子呱呱坠地的奶粉筛选到10月的早教班挑选,再到入学后的名校择选,为了孩子的成长与教育,为了孩子未来的前程似锦,家长们尽心尽责为孩子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但孩子天生好动,坐不正、坐不住、坐不久,缺乏自律与自觉性,很难坚持去做一件事情,让家长们大为苦恼:有什么成长锦囊,能让孩子静心学习,甚至爱上学习?

0

  爱果乐萌芽儿童学习桌椅专为低幼龄儿童设计,80*60cm桌面,Mini身形萌系设计,椅面最低32cm,可精准调高,伴随孩子一同长高,相较其他儿童学习桌椅,更适合低幼龄儿童,可帮助幼童提早进入学习适应期,让孩子在成长之初,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基础学习能力。毋庸置疑,这是每个宝贝都应拥有的第一套学习桌椅。

0

  “桌”见不同

  孩子的亲密学习伙伴

  小桌椅,大功能。有了爱果乐萌芽儿童学习桌椅,一切都变得“桌”有成效,不但可以培养孩子的正确坐姿,保护视力,还可以养成主动学习的好习惯,为孩子开辟一方可以专注学习和休闲阅读的自在天地。 

  ·端正坐姿,健康学习

  以前总是担心孩子的不良坐姿,影响脊椎生长,爱果乐萌芽儿童学习桌手摇式升降调节设计,根据身高精准调节,伴随孩子一起长高,加持包裹式双背,设计更科学,保护孩子娇嫩脊椎,减少因坐姿不正引发的脊椎变形,久坐不累,提高专注力,让孩子舒心学习。 

0

  ·分区收纳,学习井井有条 

  爱果乐萌芽儿童学习桌,灵活精巧科学分区,每一块区域各司其职,可调节阅读架,体验美好阅读;水杯放置区,让孩子学习之余适时补充水分;大键盘抽屉,整齐收纳绘本、试卷,让孩子学习有条不紊,将找物件的时间投入到更多的学习中。

0

  ·桌面角度调节,读写画一体

  爱果乐萌芽儿童学习桌桌面0-50°可调,读书、写字、绘画随心切换,满足孩子的不同需求,更贴心采用可擦洗桌板材质,轻轻一擦恢复干净面貌,无惧涂抹,任孩子天马行空,自由发挥想象力,另外,角度的调节更能引导、帮助孩子端正坐姿,减少驼背与近视的发生。 

.

  时代引潮

  支起孩子的成长

  热销,是万千家长的认可,亦是爱果乐儿童学习桌椅实力的佐证,作为行业第一品牌,爱果乐连续四年蝉联儿童学习桌椅行业销量冠军,门店覆盖全国300+城市,自成立起,便以“支起孩子的成长”为理念,集结中外两大设计天团,聚焦孩子学习专注力与健康成长,运用人体工学设计,为国内儿童度身定制儿童桌椅,未来,爱果乐将凝聚一切力量深耕行业,在时代创新的浪潮中探索更健康更前卫的学习、生活方式,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启动加速键。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