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拯救“996”,索迪亚乳胶床垫告诉你

icon 2020-01-09 17:09:19
icon 0

摘要: 选购一个好床垫可不仅是老年人的专利,于年轻人(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打拼的上班族)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

  选购一个好床垫可不仅是老年人的专利,于年轻人(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打拼的上班族)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床垫是大事,是开启舒适睡眠的钥匙,我们不能敷衍对待,索迪亚天然乳胶床垫就是适合上班族的上佳床垫。

  人一般需要8个小时以上的睡眠时间,并且必须保证高质量,睡眠质量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工作效率,如果睡眠时间不足或质量不高,就会对大脑产生不良影响。白天认真上班,高速运转,疲劳的大脑得不到充分休息,严重时甚至可能影响大脑功能。

0

  上班族每天长时间的面对着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辐射较大,而且习惯性的熬夜、失眠,久坐,缺乏运动等都会导致颈椎疾病、甚至脏腑出现问题。高弹的索迪亚天然乳胶床垫加上独特的人体七区按摩设计,对身体起到有效支撑的同时还能缓解疲劳,顺畅身体血液循环,享受私人订制舒适按摩,有效减少翻身次数,提高睡眠质量,第二天起来神清气爽,告别“起床气”,一身轻松去工作。

0

  上班族一般睡眠浅,一有“风吹草动”就睡不着,索迪亚天然乳胶床垫自带降噪功能,营造静音睡眠条件,增加睡眠深度。

  对于透气而言也是索迪亚天然乳胶床垫一大亮点,索迪亚天然乳胶床垫蜂巢式结构,可分散睡眠中肌肤和床垫接触产生的热气以及汗气,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能时刻保持舒适干爽。

0

  总的来说索迪亚天然乳胶床垫材质能大大减轻身体的各部位的受力值,使人体睡眠时神经传导无阻,血运畅通,皮肤、肌肉、骨骼能得以充分放松,整晚仿佛被贴心拥抱,达到快速入眠,整夜持久保持“深度睡眠”的状态,享受婴儿时期安稳沉睡,通过这种高质量的睡眠,能迅速消除疲劳、恢复充沛精力,可以说绝对是拯救“996”的一剂良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