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家居到大消费,阿斯那2020年开启高能探索

icon 2020-01-09 16:37:57
icon 0

摘要:上个世纪80年代,伴随改革开放在中国大地轰轰烈烈拉开帷幕,浙江台州玉环,与中国众多沿海城镇一样

0

  阿斯那董事长在《中国蓝》新闻中的采访片段

  从“小作坊”到”大家居

  上个世纪80年代,伴随改革开放在中国大地轰轰烈烈拉开帷幕,浙江台州玉环,与中国众多沿海城镇一样,很多创业作坊应运而生,这其中包括家具作坊。在这个资源紧缺的地方,富有顽强奋斗精神的阿斯那家具,在“一穷二白”的情况下,逐渐成为这批家具作坊中的佼佼者脱颖而出。

0

  面临诸多竞争与暴利诱惑,阿斯那家具坚守初心,低调沉淀。每年会在人才引进、产品研发上投入大笔资金,每天都在不停地尝试新品开发,除此以外,顶尖的国际前沿家具生产线,十年以上的家具老工匠,都是必不可少软硬件投入。苛刻的研发标准、精湛的工艺水准最终确保了产品的完美呈现。

  阿斯那,用33年时间,在一无所有的环境下,从”小作坊”转变为集设计、研发、生产、运营为一体的“大家居“品牌,或许有人认为不可思议,但事实证明,即使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上的阿斯那,就凭着这股艰苦奋斗的创造精神,引领着时尚奢雅家居的潮流发展。

  从“大家居”迈向“大消费”

  随着消费群体的变化、消费需求的多元化和购买行为的差异化,家居市场日趋精准细分已经是行业大势所在。不断完善产品,并根据目标客户需求作出相应的品牌推广和营销策略,是阿斯那近年来的战略转型着力点。

0

  在消费升级的潮流下,消费者表达个性和自我的欲望变得更加强烈。追本溯源,如何满足大众多元的审美需求,只有从设计源头入手。阿斯那不惜斥巨资从国际邀请设计名流,为更潮流的个性消费群体打造极简低奢家居品牌“MILO”,意式设计与东方美感的融合,时尚美学与低奢匠心的碰撞,传递出至简至奢的更符合当代人审美的美学生活理念。

0

  与此同时,阿斯那为大消费时代的产品消费体验需求做足必要的准备,规划近千平方场地重新打造“极简低奢”、“现代轻奢”两大风格展厅,从最大程度上给客户真切美好的家居实景体验。

  转型升级永不停 创新探索是核心

0

  放眼整个中国家居行业,过往的传统模式已经再难满足当下的市场需求,在这场已经到来的变革下,只有踏实稳健地坚持创新与探索,才能够抢先开辟出一条顺应大家居、大消费趋势的全新征途。

  从小家居到大家居再到大消费,这不仅仅是阿斯那的前行方向,更是整个中国家居行业都该为之共同努力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顾家床垫和V6 Sleep哪个好,不知道的选床垫秘籍,在这里稳健持续高质发展 全棉水刺无纺布品质获认可当了妈的LU一丝 职业范儿依旧 好强!潜力资产大揭底:是什么赋予了天坛府无可替代的文化符号长虹Q2投影仪怎么样?当贝投影D1和长虹投影Q2谁更好?续写辉煌,明堂红木在世界军人运动会举办地再获殊荣点亮粤西非遗文化之美,鼎龙湾第五届年例节即将来袭!喜获双项大奖,天禧红木闪亮世界军运会举办会场品质赢口碑,匠心耀武汉!林木轩荣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2020深圳“乐活养老 先行示范”老年春晚隆重上演如何匹配企业客户的物流需求?跨越速运K计划成行业示范益田·假日里璀璨开幕,益田旅游商业再布局西安凡斯环保2020年年终盛典落幕,除甲醛口碑第一致果新风喜获被动式建筑/校园新风优秀供应商两项荣誉!差异化竞争的教科书级案例,奥克斯空调的逆势增长2020年,不管你是不是一个人,都请舒适的去生活!顾家床垫和V6 Sleep哪个好,不知道的选床垫秘籍,在这里喜报| 顶固闪晾DM35晾衣机荣获“2019年度人气甄品奖”天津广播电视台《超级智能》栏目 揭秘海尔智家001号店CES:海尔智家联合OCF发布国际标准,同时实现通用云接口聚焦CES 海尔智家以“主动智能”引领行业群情鼎沸 掌声四起 贝尤安贝壳粉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