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匹配企业客户的物流需求?跨越速运K计划成行业示范

icon 2020-01-02 10:34:52
icon 0

摘要:一般来说,物流行业的需求客户可分为个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两大类。

  一般来说,物流行业的需求客户可分为个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两大类。类别不同,两者对于物流服务的需求也就不一样。相比于个人消费者,企业客户在物流服务中,更看重时效的精准度、成本的高低以及对于包裹快件的安全保障水平。总体来说企业客户的物流需求更复杂、要求更高。对于各物流公司来说,如何更好地匹配企业客户的物流需求,是个很大的挑战。

  我们先来看一个真实案例。陈先生是上海一大型服装贸易公司物流部的负责人,因为业务量大,每周都需要从外地购置一批加工原材料。他选了好几家物流商来运输,结果没一家让他满意。要么比约定时间晚送达,导致公司工期延误;要么比约定时间提前2-3个小时送达,结果工厂仓库货物还未完全运走,场地不够,造成仓储压力。这种窘迫的物流状况,让陈先生一度分为头疼。直到9月份的时候,他从一个同行朋友那了解到跨越速运的K计划,尝试合作后问题才得以解决。自从和跨越速运合作以来,陈先生公司每周所需的货物跨越速运都按时送达,有几次仓库没能及时运完所有积压品,陈先生让人临时通知跨越速运需要更改配送时间,跨越速运也很好地匹配了他公司的需求。

0

  通过这个案例,我们可以清晰看到,跨越速运的K计划,很好地匹配陈先生公司对于物流时效“高精准度”的要求。这便是跨越速运K计划的一大亮点:在重点追求时效快的基础上,更注重精确性和稳定性上,给客户提供更灵活更柔性的服务。作为跨越速运今年9月重磅推出的企业客户服务升级解决方案,K计划到底是怎样做到完美匹配企业客户物流需求的呢?我们来通过K计划的几个核心组成部分一瞧究竟。

  首先,跨越速运提供全国各大机场全时不间断航班服务。早班、中班、晚班,无论企业客户什么时候下单,跨越速运都将即时响应。目前跨越速运已在华南地区抢占了70%的腹舱资源,比全货机时刻安排更灵活,大大提高了时效性。在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三大王牌时效产品的基础上,跨越速运今年还推出了更为精准的次晨达、次中达、次晚达等“小时级”产品,不仅更快,而且更准。上文中的案例,便是K计划时效精准的鲜明体现。

0

  其次是给企业客户提供更极致的服务体验。为了更聚焦于企业客户服务,跨越速运在K计划里给企业客户提供一对一24小时专业高效的“私人秘书”型服务。每个选择和跨越速运合作的企业客户,都可以享受专属客户经理专业高效随时响应需求的VIP服务。不仅可以处理客户收发货及特殊情况,还能为客户提供线路、定价、计划等方面的专业服务;客户经理全程跟踪,全程指挥运营团队的工作,以客户需求为核心运作。

  另外,K计划让企业客户能尽可能地节省成本。依靠铸剑系统,历来坚持全流程强管控模式的跨越速运,以大数据+AI应用为基础,可做到成本解析和成本管控,从而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决策。在铸剑系统里,每一票货从下单到完成派送,任意两个节点之间运输明细都清清楚楚,例如一个操作工将货物从A点移到B点,这个动作是多少钱,可以对整个动作做全部拆分,分拨中心到机场中的人工费、过桥费、场地费、油费等等,每个订单的利润率,都由系统直接算出。整个流程有20多个节点,每个节点的成本都一目了然,精准掌握每一票货物的运输成本。如若发现哪些环节仍可降低成本,跨越可以随时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及时调整物流方案,第一时间减少企业客户不必要的成本消耗。

0

  最后一大亮点,是跨越速运采用全网末端全封闭厢式车辆取派服务。以全网直营的模式,统一配备厢式货车,车身配置4个智能监控设备,全方位保障货物安全。在G20峰会时,跨越速运承运国瓷永丰源,便是用全封闭厢式货车完美“呵护”了每一件国宴瓷器的安全,成为了行业里有口皆碑的经典案例。

  由此可见,从时效到服务,从成本管控到安全保障,跨越速运K计划做到了全方位匹配企业客户的物流需求,给企业客户打造更柔性、更灵活的服务体验。自K计划推出以来,短短几个月便被万千企业客户高度认可,成为了行业里服务企业客户的优秀示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