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贝智能牙刷架:距离口腔卫生你还差这一步

icon 2019-12-31 17:47:44
icon 0

摘要: 很多人说,明明我刷牙很勤快,刷牙的方式也没错,为什么牙齿还是老发炎呢。

  很多人说,明明我刷牙很勤快,刷牙的方式也没错,为什么牙齿还是老发炎呢。

  其实大部分原因都出自牙刷本身。牙刷在长期使用后表面会留存大量细菌,所以医生会建议你三个月定期更换一次牙刷。不过这样还不够,最好还是能每天都给牙刷消毒。

  高效杀菌

  卡贝智能牙刷架,用紫外线和光触媒两种方式混合杀菌,双管齐下360°净化刷头,一举歼灭99%的细菌,不给细菌入口的机会,刷牙才能越刷越干净,让口腔告别蛀牙、溃疡、牙周炎等问题。

0

0

  安全呵护

  有些人会担心杀菌装置对人体的健康有影响。为此,卡贝特地加入了自动感应装置,当检测到范围1米内有人进入后会自动关闭杀菌;当人走开2分钟以后,杀菌装置会再次启动。即便是老人,孕妇这样的敏感人群也能放心使用。

0

  强力续航

  充电的方式为USB充电,充满一次可以连续使用三个月。由于还有辅助的光充电装置,平时浴室里的灯光就能补充电量,告别频繁充电的烦恼。高续航和丰富的充电方式极大降低了电量成本,平均每天仅需0.16元。

0

  懒人神器

  除了牙刷杀菌,卡贝还加入了一个有趣的功能——自动挤牙膏。把牙膏放入槽中,用牙刷轻轻一推,就能挤出适量的牙膏,从此以后懒人们挤牙膏就能实现单手操作。

0

  卡贝智能牙刷架,本身就具有置物功能,因此在使用上几乎没有学习成本,每天很自然地刷完牙,放回去就能自动杀菌,不知不觉中就保护你的口腔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