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了妈的LU一丝 职业范儿依旧 好强!

icon 2020-01-09 13:55:40
icon 0

摘要: 喜欢lu一丝是因为她能给无聊的生活带来很多乐趣,能让喜欢她的人每天都有好心情。

  喜欢lu一丝是因为她能给无聊的生活带来很多乐趣,能让喜欢她的人每天都有好心情。作为一名坐拥几百万粉丝的美妆博主,lu一丝推荐分享护肤品,已经成了她日常生活和工作的一部分,在一本正经的介绍好护肤品和试用体验后,粉丝们发现,她时不时的自嘲和生活分享,画风真的很惊喜!

0

  自从lu一丝生了宝宝晴天,当了妈后,除了需要适应新手妈妈的身份外,也依然在认真努力的工作着,她在努力成长为一个能为晴天遮风挡雨的成熟妈妈。带娃的艰辛,只有当了妈的人才能感同身受,作为一名专业的美妆博主,熬夜带娃,lu一丝认为也不能亏待了自己,于是,近期lu一丝分享的护肤品,多是对新手妈妈们有帮助的。

  lu一丝这份敬业的精神让人赞叹,但粉丝们也发现,这位自信强韧的美妆博主,其实也是个十足的逗哏。在她生活号上关于敬业的方向,越来越让粉丝们泪奔啦!对话如下,阿姨:晴天长粉刺了。lu一丝:那怎么办?拍点神仙水可以么!粉丝们:迫切想要知道晴天小公举心里的阴影面积。lu一丝你就是个十足的逗逼,你承认吧!

0

  lu一丝自从当了妈后,做起事来更加的内敛、细心了,粉丝们说,晴天的出生,让lu一丝改变了,这是她对担负一份责任应该经历的成长。但粉丝们也发现,lu一丝其实也没有改变太多,还是那么的乐观开朗,逗趣随和,时常为大家带来欢笑。没错,每个人都会在不同阶段有所成长,但唯一不变的是心底最想守护的那份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