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乐泽售后服务获认可 打造用户极致体验

icon 2020-01-10 10:45:12
icon 0

摘要:  现如今,“服务”逐渐成为很多消费者选择品牌时所重点关注之一

  现如今,“服务”逐渐成为很多消费者选择品牌时所重点关注之一,尤其是“售后服务”板块,其作为服务的一种,在家电行业却一直存在着收费名目乱、维修不到位、上门服务时效差等问题,特别是对售后服务要求高的净水行业。

  以净水器产品来说,前期产品安装需要专业人员,后期又涉及到保养、洗护、维修等专业性操作。因此,消费者们在选择净水产品时,越来越关注商家提供的配套服务。可以说,售后服务已经在品牌建设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0

  作为美国专业净水品牌科乐泽,多年来一直专注深耕净水领域,只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的净水方案,不论是技术上的专业性,还是品牌售后服务这块,都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认可。

  服务精细是关键,美国科乐泽构筑售后服务体系

  针对传统家电售后存在的保修期短、收费贵等问题,科乐泽推出了轰动行业的"5年质保"服务。据了解,行业其他净水品牌保修期一般在1年,少数最长推出3年保修期,在净水行业科乐泽推行"5年质保"服务,算是行业的一大创新之举。

  一年只换不修的政策,更是美国科乐泽净水器对消费者的满满诚意。从购机开始的一年时间内,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客户即可免费换一台新机器。

  同时,全国免费上门安装、净水无效全额退款、安装辅材免费、水槽打孔免费(仅限不锈钢、亚克力)……科乐泽这些人性化的增值服务,都给与了用户最佳的售后体验。

  用户都点赞,美国科乐泽服务口碑好评如潮

0

  北京张先生,36岁,创业公司老板

  以前购买过其它牌子的净水器,到货后预约在第二天下午2-4点之间上门安装,但是安装人员却未在指定时间到达。这次新房买的科乐泽,安装师傅不仅在一小时内按时送货上门,而且安装得十分细致,并详细讲解如何规范使用,临走时还将水槽、安装的垃圾都清理干净才离开。

0

  上海王女士,29岁,外企高管

  买给爸妈的,我收货地址写错了和安装地址不是一个,快递很快解决也很快送到。老妈说安装的小伙子服务很好,因为老家是在农村,条件有限,安装的小伙很是给力,想尽办法连打孔带连线的,很是费心了。

0

  苏州刘女士,34岁,时尚辣妈

  孩子抵抗力差,对水质的要求更高,所以在朋友的推荐下买了这款净水器。安装当天,先生没在家,我对净水器也不懂,问了一大堆问题,安装师傅都很耐心的回答,当时给我检测了水质,还帮忙检查了厨下水路,详细地跟我说了净水器的使用注意事项。真的很棒,值得信赖!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刘教授表示,一些厂商只看见眼前的利益,不重视售后服务,认为售后服务只是附属产业,可有可无,这样的认识是错误的。企业之间的竞争不仅是价格和产品的竞争,还有售后服务的竞争。谁的售后服务好,谁就更有竞争力。

0

  而美国科乐泽净水器,在专注于产品品质的同时,在售后服务上更为用户多做一步,努力构筑自身售后服务体系,提升用户体验感。难怪科乐泽净水器一进入中国市场,就赢得了众多中国家庭自发的口碑推荐。

  如今水污染问题严重,大众对水质安全愈发重视,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购买一台净水器,来保障家人的用水安全。技术专业,售后服务有保障的美国科乐泽净水器不失为一个上佳的选择。而且临近新年,美国科乐泽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在盛大钜惠,价格比平时优惠不少还有赠品相送,绝对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