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提高生活幸福感,它绝对是你的首选产品!

icon 2020-01-13 10:16:14
icon 0

摘要:  现代化城市的生活节奏使很多人应接不暇,每天都是在赶公交赶地铁的节奏,连去个吃饭也是快走过去

  现代化城市的生活节奏使很多人应接不暇,每天都是在赶公交赶地铁的节奏,连去个吃饭也是快走过去,不过正因为这样,许多在这样城市工作的职业白领大部分会感动生活非常压抑。好像生活除了工作就是赶着去工作的路上。那到底我们该如何获得生活幸福感呢?

00

  首先必要的放松是毋庸置疑的。虽然不能有时间去健身房,可是买个瑜伽垫并不难。适当地听听音乐做做有氧运动,可以放松一整天的心情。

0

  其次在一些生活小细节上也可以提高,例如,用味道清新的香皂洗澡,简简单单,干干净净的过日子、煮一杯暖心的拿铁。或者是清洗一些小物件,这时候你就需要拥有一台艾诗摩尔超声波清洗机,别看它机身小巧,但是它却能发挥强大用途,帮你清洗各种小物件,简直是“魔盒”,帮你从细节开始提高生活品质。

0

  由于长时间面对电脑,不少白领长期佩戴眼镜。而对于眼镜的清洁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眼镜佩戴过久不清洗镜片就会扑满灰尘和脸部分泌的油脂,这些脏物的堆积使镜片变得逐渐模糊,而且镜框、镜托位置都是缝隙比较多的地方,容易藏污纳垢。(眼镜脏)一般都需要前往眼镜店进行眼镜清洁,可是对于快节奏的生活,这样的行为不现实。所以,不少白领没有养成眼镜清洁的习惯,导致眼镜缝隙中藏污纳垢。有些人还因为佩戴这样的眼镜,导致皮肤出现问题。现在,你有一台超声波清洗机,只需要5分钟,不需要刻意外出,在家就能完成眼镜清洗工作了。

0

  你需要做到的只是点击两下开关键,切换至非金属清洗模式,往容器里加入适当的清水加入少许清洗液(艾诗摩尔赠送)进清水里,最后把眼镜放进去,静候5分钟。在清洗过程中,你会不断看到一些从眼镜缝隙处溢出雾态状的物体,这就是眼镜上的油脂和污垢的混合物。等雾慢慢化开后你就能看到镜片更加透光,擦干后明显感觉到眼镜框表面的油脂消失了。重新佩戴上这副眼镜,有种世界为你亮灯的既视感。

0

  现在很多职业女性为了展现自己的精神面貌和提高自己的气质,都会在上班之前化上一个漂亮的妆容。可是频繁使用的化妆工具上积满了粉底和皮肤油脂,简直就是细菌滋生的温床。如果这些化妆工具没有及时清洗的话,很可能会造成皮肤炎症、长痘痘等皮肤问题。但同样的,因为下班后的时间有限,如果需要一个个的化妆刷、彩妆蛋进行清洗,是非常浪费时间的,而且手洗也不能保证刷毛里的粉底可以清洁干净。现在有了艾诗摩尔超声波清洗机,就可以让你解放双手,轻松完美解决化妆工具的清洗问题。

0

  艾诗摩尔超声波清洗机可清洗的物件大致有:金属表带、戒指、手镯、项链、指甲钳、剃须刀、隐形牙套、眼镜、化妆刷、彩妆蛋、婴儿奶嘴等日用工具。它可以清洗这么多物件的原因是利用T-air声波透析技术,将液体可以分解成为细分子。更好地穿透物体的缝隙,再通过47000赫兹的超声波震动使脏东西与物体分离,一些肉眼能见和看不见的污垢都被清理出来,成功避免细菌滋生,达到高效深层的清洁目的。

0

  一部小小的家用超声波清洗机,就能为你带来洁净的生活体验,只需要轻轻按下按钮就能增加生活幸福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