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选购指南:PB360铂彼怎么样?真相都在这!

icon 2020-01-14 10:56:05
icon 0

摘要: 说起换狗粮,我觉得我很有发言权。去年有段时间我家JOJO变得非常挑食,于是我就开始给它物色其他牌子的狗粮

  说起换狗粮,我觉得我很有发言权。去年有段时间我家JOJO变得非常挑食,于是我就开始给它物色其他牌子的狗粮。我记得当时看了一晚上的狗粮测评,脑袋瓜都看疼了也没定下来,第二天下楼带JOJO去遛弯,遇到了小区里别的狗主人王姐。

  王姐养的萨摩耶毛发发亮,四肢健壮有力,闲聊起来才知道她家狗子一直吃的狗粮叫PB360铂彼黑魔方。回家后我做了一些功课,买了一袋PB360铂彼黑魔方给JOJO“尝尝鲜”。刚拆开这款狗粮的袋子,JOJO闻着味儿就过来了,换粮很轻松,而且一吃就吃到了现在。好东西当然要和大家分享,所以我就抽空写了这篇文章,向大家详细介绍一下PB360铂彼黑魔方!

0

  一、品牌

  买狗粮一定要买牌子的,大家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去买一些“毒狗粮”。品牌的狗粮一般都用料可靠、营养含量高。而PB360铂彼在欧洲宠粮界非常有名,被称为“宠粮界的诺贝尔”。据了解,PB360铂彼和欧洲古老的科研型大学博洛尼亚大学成立宠物营养研究中心,专注于运用高科技研发真正有效提升宠物健康的功能性成分,让宠物不仅吃得好,还能越吃越健康。

  二、成分

  1、营养物质配比均衡

  大部分新手铲屎官都认为宠粮的蛋白质和脂肪含量越高越好,事实上这是个误区。确实有一些北美宠物粮的蛋白质或脂肪含量很高,但这仅适合饲养在庭院中的且活动量充足的大型犬,并不适合中国犬。PB360倡导的是欧洲式科学宠物喂养理念,因为欧洲的城市结构和房屋类型和中国类似,相比北美宠物,它的活动量有限,所以欧洲的宠物食品更倡导的是营养均衡,而不是一味加大蛋白质和脂肪的含量。

  2、PB360铂彼独家专利成分

  与普通狗粮不同,PB360铂彼黑魔方特别添加了独家专利成分:5D多糖。这是一种全新的由库索拉芦荟提取物、酿酒酵母细胞壁和深海鱼油组合成的混合物,通过运用先进的专利提取技术,其纯度和浓度都远超标准,并且通过临床实验证明,其可有效作用于血液与细胞,而且同类天然口服产品无法替代(如VE,蔓越莓,鱼油,益生菌等)。科学研究证明,5D多糖有3大神奇效果:重建肠道环境,告别稀便软便;修复滋养皮毛,让爱宠拥有靓丽毛色;激发爱宠自身免疫力,保持标准体态,时刻拥有健康活力。

  这个成分真的有这么神奇吗?我觉得是有的。我计算了一下,JOJO换粮成功后(一周左右),就不怎么拉稀了,便便也不软不硬;一个月后,毛发确实变得浓密且发亮,我晚上带它出去遛弯好多人都夸养得好。另外,以前JOJO不太喜欢运动,现在它比以前健康活泼多了,身材也越来越好了。

0

  现在快过年了,趁快递没停之前,我想再帮JOJO囤几袋PB360铂彼黑魔方,希望它也能过一个快快乐乐的春节!(PS:在PB360铂彼的微信小程序“铂彼爱宠之家”上可以买到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