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小幂智能共享衣架

icon 2020-01-14 13:35:21
icon 0

摘要:衣小幂自投放以来,获得极好的市场响应,衣小幂科技已陆续在广州、佛山、东莞、郑州、武汉、上海、厦门等10多个城市和地区成立分公司和运营中心

  衣小幂自投放以来,获得极好的市场响应,衣小幂科技已陆续在广州、佛山、东莞、郑州、武汉上海、厦门等10多个城市和地区成立分公司和运营中心,然而这只是衣小幂科技探索酒店业智能服务的开始,除了智能共享干衣架,衣小幂还研发有智能共享按摩椅、智能共享充电线、智能共享按摩枕头等,还...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升级,纷繁的酒店业一方面临着如何满足顾客多样化需求的挑战,另一方面也迎来了更多华丽转身的机会。

1

  5G与物联网的到来,越来越多的酒店开始提升自身的软硬实力,以满足消费需求的多样化升级,有些酒店甚至把智能服务深入整个酒店商旅周期乃至核心业务环节。智能服务让酒店的产品形态变得更加丰富多元,也让酒店更好的满足顾客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目前,酒店智能服务尚处在一个方兴未艾的爆发期,但是在酒店智能化服务构建的狂潮中,由于缺乏客户需求数据的有效整合,槽点也是满满的。作为一家拥有多项国家级技术发明专利的智能共享平台公司,佛山市衣小幂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以大数据分析为应用基础,提升酒店智能化服务、增强用户体验,为酒店美好住宿提案。

  衣小幂科技对酒店顾客需求大数据的分析发现,顾客解决洗衣干衣烦恼将会是入住酒店的刚需,针对这一需求,衣小幂科技自主研发了全球首款智能共享干衣架“衣小幂”,率先填补了酒店干衣智能服务的市场空白。

  酒店顾客只需扫一下码,即可轻松启动,每次扫码启动8小时,热冷风自动切换、负离子杀菌、烘干除皱、超强静音,轻松解决酒店干衣的烦恼,让你出门在外也敢放心洗衣!

  衣小幂自投放以来,获得极好的市场响应,衣小幂科技已陆续在广州、佛山、东莞、郑州、武汉、上海、厦门等10多个城市和地区成立分公司和运营中心,然而这只是衣小幂科技探索酒店业智能服务的开始,除了智能共享干衣架,衣小幂还研发有智能共享按摩椅、智能共享充电线、智能共享按摩枕头等,还将继续研发智能共享香熏机、智能共享低音炮等产品。

  衣小幂科技已经与维也纳、铂涛、7天、汉庭、城市便捷、速8、锦江之星、丽枫酒店等众多全国品牌连锁酒店建立了战略合作,为酒店智能化升级提供更多的产品服务。预计2019到2020年,衣小幂科技抢占100万个酒店客房市场,建立50个城市群运营中心,布局150个重点城市,每天为50万酒店旅客提供智能服务。

  衣小幂科技始终坚持以大数据智能分析酒店用户个性化需求为战略核心,做酒店智能化的领导者,同时搭建一个合伙人/代理商机制的综合创业平台。未来,伴随着成熟稳健的智能服务体系的构建,酒店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