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风呼啸,白“屑”纷飞,用阿道夫洗发水不再“发如雪”

icon 2020-01-14 11:13:26
icon 0

摘要:冬季渐深,如今,很多地方纷纷开启“速冻模式”,飕飕冷风吹得女生们脸上青一阵、紫一阵、白一阵,仿佛要腮边帮忙“画彩虹”。

  冬季渐深,如今,很多地方纷纷开启“速冻模式”,飕飕冷风吹得女生们脸上青一阵、紫一阵、白一阵,仿佛要腮边帮忙“画彩虹”。更过分的是,就连有一头秀发“罩着”的头皮,也经不住冷空气的“严刑拷打”,跟着一起白“屑”纷飞“画个龙”。出门逛一圈,不仅精心打造的发型功亏一篑,那精致的外套也被肩上飘落的片片“屑”花蒙上一层“羞”。

  嘿,Girl!深受头屑困扰的你,有没有开始满世界寻找解决之道呢?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祛屑小能手——阿道夫祛屑舒爽洗发水,让我们从洗头开始,踏上告别“发如雪” 的征程。

  阿道夫祛屑舒爽洗发水是高端香氛洗护品牌阿道夫旗下的热门产品之一,也是很多时尚KOL都极力推荐过的产品。买过用过的人,都是这样评价ta的:

  w***r:偶然一次机遇下听同事介绍的,之前使用过一次,还不错。祛屑效果很好,头发也不干燥了。下次有需要再来回购!!

  t***5:用了两天还可以,喜欢他这种味道,很香,祛屑能力还是不错的。

  玛***遇:用了很清爽!味道也好闻!很喜欢!一直支持!

  …… ……

  从网友们对阿道夫祛屑舒爽洗发水的评价中相信大家能发现,其在祛屑、舒爽秀发上的能力相当突出,更重要的一点是,ta散发出的香味也深得大家的推崇,很受好评。那么,阿道夫祛屑舒爽洗发水究竟有何特别之处呢?

  事实上,阿道夫祛屑舒爽洗发水秉承了阿道夫品牌一贯的匠心品质,运用了品牌独创的“精油5感香调”芳香护发原理,可通过嗅、味、触、视、听五大感官体验,温和改善头屑、头痒、油腻等头皮问题,用顺滑细腻,为你的秀发诠释“爱的味道”。如此,身处冬季的你,只要坚持用阿道夫祛屑舒爽洗发水洗头,即使面对寒风侵袭,亦可长时间保持头皮舒适净爽,远离头屑困扰,一头秀发整天都能清香飘逸。

  OK,今天的推荐就到这了。不过,还得提醒一下各位美眉们,虽然是冬天,但是洗发时的水温也需要控制在40度左右,因为过热的水温容易刺激头皮,可能会让头皮屑增多哦~最后,祝大家能在阿道夫祛屑舒爽洗发水的呵护下,摆脱头屑飞舞的日常尴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