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清迈的网红打卡新圣地——nanafruit 甜点餐厅

icon 2020-01-10 15:28:41
icon 0

摘要:如果给自己一周的时间去度假,那第一个在脑海中浮现的目的地,便是东南亚的泰国清迈这座小城安静

  如果给自己一周的时间去度假,那第一个在脑海中浮现的目的地,便是东南亚的泰国清迈这座小城安静、淡雅、空气干净清新,呼吸就像在吻恋人的脸颊。在这座小城,你可以毫无目的地在古城中放空漫步,也可以穿越丛林跋山涉水,更可以在周末夜市疯狂血拼,喧闹和安详都怡然自得。

0

  每次去清迈,总会有意想不到的小店所吸引。它们像活跃在这宁静小城里的精灵,跳跃着美妙的色彩。当然,甜品爱好者来到清迈就像掉进了蜜糖罐里。这里不仅有高质量的原材料(牛奶、水果)等做出来的各式甜品,造型风格清新自然、充满创意,而且价格往往是大都市的一半以下,配上地道的咖啡、泰茶,大概都想把午餐的胃容量空出来给各式各样的诱人甜品。

  走在泰国清迈的街头巷尾以及大型的购物中心,到处都能够目睹到甜品店,可见那里人对甜品的热衷和青睐。甜品已经成了当地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吃,而且前来旅游的四方游客也非常喜欢品尝不同口味的甜品。由于普通甜品店的门槛低,收入可观,以致于新开的甜品店犹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从南方扩展到北方,从大城市蔓延到小城市,遍布泰国清迈。

0

  最近,令人最服气的还是一家名叫nanafruit 甜点餐厅,这里成了ins上非常最值得打卡的网红店,这家店是清迈最具人气的网红店,成为了中国游客的必选之地。店里不仅能吃到各种好吃的食物,还能拍出美美的照片,成了是大家争相合影的地方。

  anafruit 甜点餐厅位于——森塞,这里安静的环境、现代的装饰、精美的咖啡和甜点,都非常适合拍照。尤其是服务也非常贴心,整体的环境非常适合摄影爱好者,因此店内经常人满为患。

  当然了,最重要的是蛋糕本身和饮品都称得上是艺术品。这家店的芝士蛋糕号称是清迈最好吃的,口味比国内的稍微甜了点儿,不过吃完真的超满足,第一口吃下去就会停不下口。除芝士蛋糕外也有很多其他口味的蛋糕,可供选择的有很多,店内的菜单上有与所有蛋糕相对应的图片可供点餐,一目了然,价格合理,甜品种类很多也非常注重造型,精致的舍不得吃,店内同时也能欣赏各式各样的美丽花草,非常安逸舒适

  四季如夏的泰国,有两样东西是广受好评的,一个是超甜的芒果,一个是醉人心脾的冰品。nanafruit 甜点餐厅的芒果冰淇淋都是限时采收配送的,非常的新鲜。所以到店首先要来一杯芒果原汁,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作泰国芒果的热情饱满。

  徜徉在这里,你会感觉清迈人都是学过美学的吧,不然怎么能做出那么可爱又美味的甜品呢?

  由于生意太过火爆,拍照的时候太过拥挤,为了满足网红们的需求, Nanafruit就要在清迈的玛雅购物中心开新店了,玛雅购物中心临近宁曼路,是清迈最火的商场之一,很多游客会喊它“妈呀”,新店就位于玛雅购物中心的4楼,将在1月12日正式开店呦!

0

  伴随着nanafruit 甜点餐厅服务员甜美的微笑和礼貌的问候。您可以细细的品、慢慢地玩。赶紧准备好行李,带上你最喜爱的书,一起来感受悠游的时光吧!

  不管你是独自旅行还是结伴同行,Please enjoy Your journey!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