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怎么选?通便水疗还看大元!

icon 2020-01-16 11:38:36
icon 0

摘要:​ 成立于1985年的韩国大元马桶盖作为韩国净身器材的见证者,已经拥有35年的净身产品的研制经验了

 成立于1985年的韩国大元马桶盖作为韩国净身器材的见证者,已经拥有35年的净身产品的研制经验了。具有工匠精神的生产理念让它一直是韩国智能马桶盖市场的领头羊。

0

  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具有专业的“通便水疗技术”却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市场上其他同类进口或者相似的通便水疗马桶盖价格往往高达上万元,是许多中小家庭都无法接受的,也无法真正做到大众消费的普及。而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只用五分之一或者更低的价格就可以让你使用到韩国洁身器的专业技术。

0

  市面上1500元左右的智能马桶盖都只有简单的成人清洗功能和普通助便功能,或者是没有烘干功能和儿童清洗键等等,十分的简陋,功能不齐全。但是市场上通便水疗马桶盖价格上万元,无法真正做到大众消费普及;作为拥有通便水疗核心技术企业,韩国大元决定放弃高额利润,全面回馈市场,推出国民价的通便水疗智能马桶盖。

0

  真正的水疗马桶是有整机原装进口,无水箱即热水疗,单独喷头,专业医疗资质认证的,市面上很多不具有这些资质的智能马桶盖却卖出高价。普通国产带增压泵的通便智能马桶盖价格在2500+,而进口带增压泵的通便智能马桶盖价格高达3200+。

0

  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拥有以上所有功能,比如通便、水疗、清洗等等。而韩国从有智能马桶盖这个产品以来,一直是主要研发和生产基地。 

  一般设有可以通便的增压泵的智能马桶盖市面上都在3000元左右,而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的进口通便水疗全功能款价格是2000以内。

0

  同时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还有专门为小孩子设计的儿童键,以及烘干清洗全功能,只需要2000不到的价格就可以获得,在通便水疗智能马桶盖这个领域,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的通便水疗款,性价比是市面上最高的。

0

  不管是行动不便的老人还是不会操作的小孩,都可以方便安心的使用这款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生活水平节节提高,马桶盖也应该提升质量。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让你仅需2000不到就可以享受最高端的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网河北电力开启电力运营云数据和移动作业服务新模式亲测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通便水疗功效是真的强大过年就要送爸妈这个!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谁用谁知道小年到,扫旧尘,伊莱克斯热泵式香芬干衣机帮你大扫除!美巢——别人家的企业!春节假期一整月,工资三连涨现象级产品树标杆 海信激光电视社交电视入选行业推荐指南自带光环!荣耀智慧屏成为视像协会推荐产品,魅力再获肯定深圳自如 “向上生活”业主年终答谢宴完美落幕日日顺物流荣获2019年度公益项目奖 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居家必备的doterra精油,让你轻松开启健康的芳香生活责任铸就品牌—IAM荣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2019年度责任品牌O2U AIR 488专业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空气质量的守护者国网河北电力开启电力运营云数据和移动作业服务新模式亲测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通便水疗功效是真的强大过年就要送爸妈这个!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谁用谁知道迎佳节欢聚北京金手杖,好日子“鼠”您开怀又开心小年到,扫旧尘,伊莱克斯热泵式香芬干衣机帮你大扫除!美巢——别人家的企业!春节假期一整月,工资三连涨现象级产品树标杆 海信激光电视社交电视入选行业推荐指南自带光环!荣耀智慧屏成为视像协会推荐产品,魅力再获肯定深圳自如 “向上生活”业主年终答谢宴完美落幕日日顺物流荣获2019年度公益项目奖 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