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尚茗居整体家装让你拎包入住,新春家装展还有好礼相送

icon 2020-01-18 16:06:42
icon 0

摘要: 无数都市人表示:装修最怕的就是自己无法在现场监控,

  装修最怕的是什么?

  无数都市人表示:装修最怕的就是自己无法在现场监控,不知道装修的过程中会出什么问题,也不知道装修之后会变成什么样。

  其实,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去看样板房,而且在自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装修风格的时候,多看几套,多比较,后期装修的时候心里也有底。

  2020年1月16日-2020年2月8日,沪尚茗居将举办新春家装展,共有五波好礼相送,让装修更省心。

0

  第一波礼: 总裁首送888元红包,恭祝业主大吉大利;第二波礼:新老客户在朋友圈分享装修照,即有机会免费领方太洗碗机、金可儿床垫、老板蒸箱等系列豪礼;第三波礼:送价值30000元的厨电、软装以及卫浴;第四波礼:免费寄存旧家具;第五波礼:沪尚茗居推出特惠整装,包含全部建材、人工,全套厨柜、卫浴、全屋家具、灯具,100平米仅需86270元!(特惠样板间不参与其他任何活动)

  在沪尚茗居新春家装展上,可看到108套实景样板房,不同的风格、不同的价位,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让每一个顾客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

0

  沪尚茗居是一家真正做到让户主拎包入住的整体家装公司,大到家电家具,小到马桶刷,都会为顾客配齐。在为顾客省钱的同时,也为顾客省去了挑选和比价的时间,让顾客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工作和照顾家庭等方面。

  而且,因为沪尚茗居采取的是集团统一采购的形式,直接从工厂批量进货,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能够帮用户节省更多的钱。

  如果你现在有装修需求的话,赶快去参加沪尚茗居百里挑一新春家装展吧,让沪尚茗居帮你实现你关于家的所有幻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