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家”年礼沁园净水器 滤出纯净新年味

icon 2020-01-21 14:27:14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春节将至,除了贴春联、吃年夜饭、守岁、拜神祭祖这些春节习俗之外

  一年一度的春节将至,除了贴春联、吃年夜饭、守岁、拜神祭祖这些春节习俗之外,走亲访友,互送新年礼物也是春节期间互相表达美好祝愿所不可缺少的环节。在当下,随着生活品质及消费水平的升级,能保障全家健康饮水的净水器成为了国人过年送礼的新宠。而在众多净水器品牌中,沁园净水器因其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备受广大用户青睐,成为大家挑选净水器的首选品牌。

0

  为了回馈广大新老用户,沁园净水器在新春佳节期间开展以“滤出纯净新年味”为主题的年货节活动。自2019年12月20日到2020年2月9日,到沁园线下门店及专柜选购新年好礼,购机最高立省2000元,还有机会赢免单,更有价值千元好礼相赠。

0

  此次年货节主推机型是沁园薄翼系列纯水机。这款净水器拥有3芯5级的高效过滤系统,能够高效阻绝有机物、重金属、细菌等有害污染物质,满足一家人的健康饮水需求。模块化滤芯的设计,让换芯更加安全便捷,非常人性化。

0

  除此之外,沁园薄翼系列纯水机还采用了纯水+净水的双重出水设计,可以根据不同生活场景的需要,随时切换生活净水和直饮纯水,煲汤、直饮用纯水,洗菜、洗碗用净水,让消费者喝得健康、用得放心。

  小身材大流量,是沁园薄翼系列纯水机的又一亮点,超薄的体积,不会过多占用厨下空间。无桶大流量设计,保证给全家人提供足量的饮用水和生活用水。普通的三口之家,可以选择400G容量的纯水机。人口多的家庭,使用600G容量纯水机即可轻松满足用水需求。年货节期间购买沁园薄翼系列净水器最高直降2000元,更有价值千元好礼相赠!

0

  沁园是国内专注净饮水22年的品牌,始终秉承“以用户为核心”的发展理念。在产品质量上,沁园积极进行创新研究,严控产品质量,把健康水带进了千家万户。在服务上,沁园始终遵循“客户至上”的原则,率先在行业内构建起“十二道”金牌服务体系,净加服务不仅解决水的问题,更多做一步,解决你的问题,真正做到了为每一位用户提供贴心完善的高品质服务。

  另外,沁园年货节期间大家还可以关注沁园官方微信,参加小游戏免费赢年货,奥地利双人往返机票、海王净水器、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等好礼等你来拿!

  春节的脚步渐渐近了,想要送礼却纠结送什么好,那不如就送沁园净水器,有面又省钱!心动的话欢迎大家去全国线下沁园门店或卖场进行了解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