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家用投影仪怎么选?当贝投影F1C和坚果J7S哪个好?

icon 2020-02-06 17:10:47
icon 0

摘要: 闲在家里的日子实在难熬,不少网友都准备入手选购一台投影仪,

  闲在家里的日子实在难熬,不少网友都准备入手选购一台投影仪,准备开开心心在家大屏看电影,熬过这段艰难的日子。不过虽然每天无聊的时间很多,但是具体在挑选投影仪时又碰到了麻烦,到底应该挑选哪款投影仪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当前市面上比较火热的当贝投影F1C和坚果J7S究竟哪款好。

0

  首先,我们从外观上来做一个评价。当贝投影F1C采用了扁平机身,贴合大众审美,整机由深灰色工艺麻布料+星空灰ABS材质拼接而成,极具科技感又兼顾家居风格;坚果J7s外观相比前代产品倒是没有什么变化,方正而不失圆滑。

0

  比较直观的外观看完之后,我们一起来看看硬件配置。先看亮度,当贝投影F1C亮度为1300ANSI,坚果J7s为1200ANSI;二者都支持1080P分辨率;内存及处理器方面,当贝投影F1C采用Mstar938旗舰机处理器,搭配3+32G超大内存,坚果J7s采用Mstar838处理器,2+16G内存,相比而言当贝投影F1C的内存更大,使用起来也更顺畅。

0

  在其他更多功能上,当贝投影F1C还有全局3D功能、MEMC运动补偿、无感自动对焦;坚果J7s则搭载MEMC运动补偿,远场语音功能。

0

  在实际体验中,软件系统也是一个加分项,当贝投影F1C搭载了专为大屏研发的当贝OS 2.0操作系统,内置海量视频内容与应用软件,热门视频每日持续更新;并且整个首页样式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进行自定义布局。同时还支持遥控器语音、蓝牙遥控、多屏互动等功能,想要做什么都只需一句话就可以。并且基于双ToF+CMOS摄像头,使得当贝投影F1C的自动对焦和梯形矫正在瞬息之间便可以完成,真正做到“快、准、无感知”。更多当贝投影F1C的相关内容还可以在百度搜索“当贝投影”进行查看。

0

  坚果J7s在系统上从JMGO OS 3.0升级成了JMGO OS 4.0,在人工智能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新增远场语音功能,摆脱遥控器观影更自由。

  以上便是当贝投影F1C与坚果J7s的简单对比了,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